20111123 –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OP及ED由中島愛主唱!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OP及ED由中島愛主唱!

於動畫中演出ランカ・リー 一角而一躍成名的中島愛,於其網誌中曾表示將會為明年一用播出的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主唱片頭曲及片尾曲。而收錄這兩首歌曲的single將於明年二月一日推出

這張single名為「TRY UNITE!/Hello!」,除了《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的片頭曲「TRY UNITE!」名片尾曲「Hello!」外,「パンプキンケーキ」及「TRY UNITE!-Rasmeg Duo -」也會收錄在內,此CD除了普通版外還有附送收錄了「TRY UNITE!」的PV的DVD的初回限定版。

根據她的個人網誌表示這次為《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主唱片頭及片尾曲的時候獲得非常寶貴的經驗,以及能夠為這套作品無論在故事、角色及機械設定方面都非常有魅力的作品感到非常緊張興奮。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的故事發生在千葉県鴨川市。以行動力引以自豪的京乃まどか為鴨川女子高校・ジャージ部的其中一員,每天為幫助別人而東奔西走。

但是,某一日一名為ラン的神秘女孩出現並問她「要乘坐機械人嗎?」,這個際遇改變了這位平凡少女的日常。

「想保護鴨川這個城市的人!」—因為這個簡單的信念,まどか與來自宇宙的侵略者發生戰鬥。

──────────────────────────────────────────────────────
2012.2.1 on sale

中島 愛
TRY UNITE!/Hello!

CD收錄曲
1 TRY UNITE!
作詞:サエキけんぞう 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Rasmus Faber
2 Hello!
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北川勝利 ストリングス編曲:長谷泰宏
3 パンプキンケーキ
作詞・作曲:矢吹 香那 編曲:鈴木智文
4 TRY UNITE!-Rasmeg Duo –

DVD
「TRY UNITE!」PV

初回限定版(CD+DVD)
CD編號:VTZL-36
售價:1,890日元(tax in)

普通版(CD)
CD編號:VTCL-35124
售價:1,365日元(tax in)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