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 fripSide x Railgun最強一擊「way to answer」短版PV公開中!這次演出的嘉賓是…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fripSide x Railgun最強一擊「way to answer」短版PV公開中!這次演出的嘉賓是…

經已決定於十二月十四日推出,作為PSP遊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主題曲—fripSide第五張single「way to answer」的宣傳用短版PV已經在官網公開!這次在PV裡演出的到底是……

以聲優南條愛乃作為主音重新起動的fripSide,透過動畫《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的主題曲得到爆發性提升的人氣,早在個多月前負責fripSide音樂創作的八木沼悟志透露這將是本年度中投放最多心血製作的超高質素歌曲。

而一直以來《超電磁砲》歌曲的PV中都請來著名的諧星助演,使歌曲一時獲得極大的話題性。自「only my railgun」開始便請過マギー審司、エスパー伊東和吉村作治演出。這次PV中同時出現過兩個充滿神秘感的黑衣面具人,究竟……

fripSide 5th Single
PSP遊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主題曲「way to answer」

發售日:2011年12月14日
定價:【初回版】1,890日圓(tax-in) 【普通版】1,260日圓(tax-in)
商品編號:【初回版】GNCA-0228 【普通版】GNCA0229

初回限定附有一隻收錄由fripSide本人親自演出PV的DVD

收錄曲:
1. way to answer
2. last fortune
3. way to answer 〈instrumental〉
4. last fortune 〈instrumental〉

※按此進入PSP遊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fripSid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126 – fripSide x Railgun最強一擊「way to answer」短版PV公開中!這次演出的嘉賓是…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