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豪華CD合集發售在即!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豪華CD合集發售在即!

不經不覺於一年前播放的動畫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近期除了製作遊戲續篇外,多首動畫及遊戲的片尾曲將會一併收納於最新一張CD「~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omplete Collection+~俺妹コンプ+!」,當中更包括此碟首次收錄之曲目,可真是值得各愛好者收藏的一片。(上圖為CD封面)

DISC 1共包含十七首分別由竹達彩奈、早見沙織、花澤香菜、田村ゆかり等聲優主唱的動畫遊戲片尾曲,DISC 2則有劇中劇《星塵☆小魔女梅露露》(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的主題曲「めてお☆いんぱくと(Full Version.)」及「Holiday!」「Platonic prison」「WONDERFUL GIRL」三首特別為此碟全新灌錄的歌曲,CD於下週十二月七日發售,大家也可聽著「黑貓」歌聲迎接新的一年!

Sony Music 試聽連結

──────────────────────────────────────────────────────
碟名: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Complete Collection+~俺妹コンプ+!
發售日期: 2011.12.7
編號:   SVWC-7805
定價:   3500日圓 (含稅)

CD Track List:
[DISC:1]
1. 「妹プリ~ズ!」/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2. 「Shine!」/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3. 「ほらいずむ」/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4. 「白いココロ」/新垣あやせ(CV:早見沙織)
5. 「オレンジ」/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6. 「マエガミ☆」/田村麻奈実(CV:佐藤聡美)
7. 「Masquerade ! 」/黒猫(CV:花澤香菜)
8. 「カメレオンドーター」/沙織・バジーナ(CV:生天目仁美)
9. 「好きなんだもん!」/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10. 「いいえ、トムは妹に対して性的な興奮を覚えています」/来栖加奈子(CV:田村ゆかり)
11. 「アキハバラ☆だんす☆なう!!」/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黒猫(CV:花澤香菜)&沙織・バジーナ(CV:生天目仁美)
12. 「ただいま。」/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13. 「READY」/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14.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黒猫(CV:花澤香菜)
15. 「贖罪のセレナーデ」/高坂京介(CV:中村悠一) & 黒猫(CV:花澤香菜)
16. 「keep on runnin’」/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17. 「SECRET×2」/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DISC:2]
1. 「irony-TV Mix-」/ClariS
2. 「Holiday!」/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
3. 「Platonic prison」/黒猫(CV:花澤香菜)
4. 「WONDERFUL GIRL」/高坂桐乃(CV:竹達彩奈)&黒猫(CV:花澤香菜)
5. 「めてお☆いんぱくと(Full Version.)」/メルル(CV:田村ゆかり)「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テーマソング

──────────────────────────────────────────────────────

※按此進入《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動畫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3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豪華CD合集發售在即!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