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 美聲真綾挑戰名作音樂劇「長腿叔叔」!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美聲真綾挑戰名作音樂劇「長腿叔叔」!

十月連續推出三張歌曲CD的坂本真綾,將於明年秋天開始,與知名舞台劇演員井上芳雄共演合作,演出改篇自著名美國文學作品《長腿叔叔》,真綾更飾演女主角Jerusha(原作及動畫自稱Judy)。

《長腿叔叔》為作者Jean Webster最有名的作品。故事以女主角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名叫做Jerusha Abbott(以下稱Judy)的孤兒,她意外地被一位神秘的贊助人所資助,並稱這位贊助人為Daddy-Long-Legs(長腿叔叔)。長腿叔叔願意供給她上大學,培養她成為作家,但唯一的條件是每個月要寫一封信給他。Judy於是開始寫信給長腿叔叔,她在信中不只報告她的學習情況,也寫出各種生活細節,陳述自己的想法和喜怒哀樂等等。她充滿活力,想像力豐富,不僅書信寫得幽默,還畫了數十幅逗趣的插畫。原作主要便是由Judy寫給長腿叔叔的76封信所結集而成。小說內容溫馨浪漫,有著各種戲劇、電影、電視和卡通等諸多版本,故事激勵人心又有趣,是讀者不可錯過的最佳讀物。

不計曾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及電影,相信各位應該對曾播放過的動畫版《長腿叔叔》不陌生吧,到底由坂本真綾演出的Judy又會是如何的呢?是次的音樂劇預定將會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二日至十九日在為位東京日比谷的シアタークリエ(Theatre Crea)劇場公演。擔任劇本和導演的為真綾於二零零三年演出過的音樂劇《孤星淚(Les Misérables)》的John Caird,而音樂製作方面則為同劇的音樂製作人Paul Gordon門票方面暫定於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開始發售。如有進一步消息,本站會於第一時間公佈,敬請留意。

現階段公佈的資料:

Musical「足ながおじさん(長腿叔叔)」
公演日期:2012年9月2日(日)〜9月19日(三)
地點:東京都 日比谷シアタークリエ
門票一般販賣日期:2012年6月30日

<演員>
ジャーヴィス(Jervis Pendleton:井上芳雄
ジルーシャ(Jerusha Abbott(Judy)):坂本真綾

劇本・導演:John Caird
音楽・作詞:Paul Gordon
原作:Jean Webster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音樂劇《長腿叔叔》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1203 – 美聲真綾挑戰名作音樂劇「長腿叔叔」!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