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 茅原実里2011年最後演唱會完滿結束,2012年茅原活動令歌迷驚喜停不了!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動漫演唱會】
茅原実里2011年最後演唱會完滿結束,2012年茅原活動令歌迷驚喜停不了!

聲演過《涼宮春日》系列女主角之一長門有希的人氣聲優歌手茅原実里,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橫濱舉行了一連兩場的演唱會「Minori Chihara Live 2011 Final」及「Minori Chihara Countdown Live 2011-2012」。茅原在2011年最後的演唱會中除了帶給歌迷完滿難忘的演唱會外,更宣佈了2012年活動計劃!


兩場演唱會茅原実里都以最近數年活動中最精彩的曲目進行演出,完全沒有一點冷場。今次小編有幸親身到日本參與這兩場演唱會,當中《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中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中茅原実里聲演的P-01s歌色歌「通し道歌」再接上主題曲「TERMINATED」簡直一絕!從中場休息時間,在歌迷不為意時已經在舞台旁邊開始清唱「通し道歌」,清唱更能顯示茅原擁有的一流唱功。

在Encore時間,茅原唱出每場演出都有的揮旗定番歌曲「Lush march!!」,今次更以Lush march!!→Best mark smile→Lush march!!形式登場,使揮旗動作有所變化,大家都樂在其中。演唱會完結後,大型螢光幕播出新PV,正是早前報導過二月推出的新專輯「D-Formation」歌曲「Dream Wonder Formation」!

除了大碟外,當場更公佈了三月二十一日推出新單碟「Celestial Diva」,歌曲同時為手機遊戲「Chao Rings 2」的主題曲,作曲由上松範康、編曲由菊田大介擔任,作詞亦則現任ALI PROJECT的主音宝野アリカ負責。另外,四月四日推出描寫茅原背後努力軌跡的「Message 04」,內容收錄「Freedom Dreamer」等PV。

最後,以大碟「D-Formation」為題的全國演唱會「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2 ~D-Formation~」將於四月開始舉行,現今公佈了十五場演唱會,追加公演及海外公演的要素到現在還是一個迷。茅原今後的活動,實是令人十分注目呢!最後為大家送上「Minori Chihara Live 2011 Final」及「Minori Chihara Countdown Live 2011-2012」的Setlist。

「Minori Chihara Live 2011 Final」Setlist
1.HYPER NEW WORLD
2.Tomorrow’s chance
3.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
4.Voyager train
5.君がくれたあの日
6.Melty tale storage
7.PRECIOUS ONE
8.通し道歌
9.TERMINATED
10.raison pour la saisom
11.Planet patrol
12.Final Moratorium
13.Defection
14.輪舞-revolution
15.赤い棘のギルティ
16.Paradise Lost
17.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Encore
18.Lush march!!→Best mark smile→Lush march!!
19.巡り逢い~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20.Freedom Dreamer

「Minori Chihara Countdown Live 2011-2012」Setlist
1.Tomorrow’s chance
2.詩人の旅
3.Voyager train
4.君がくれたあの日
5.優しい忘却
6.PRECIOUS ONE
7.通し道歌
8.TERMINATED
9.raison pour la saison
【2012年倒數】
10.HYPER NEW WORLD
11.KEY FOR LIFE
12.Final Moratorium
13.Defection
14.輪舞-revolution
15.赤い棘のギルティ
16.Paradise Lost
17.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Encore
18.Lush march!!→Best mark smile→Lush march!!
19.巡り逢い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20.Freedom Dreamer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全國演唱會「Minori Chihara Live Tour 2012 ~D-Formation~」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07 – 茅原実里2011年最後演唱會完滿結束,2012年茅原活動令歌迷驚喜停不了!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