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 在戰場上高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插曲官網開始試聽

In CD/DVD, 關聯商品

【歌曲消息】【CD消息】
在戰場上高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插曲官網開始試聽

以「用歌曲守護人類」為主題、剛於上星期首播的新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中主角組合,由連續三年登上紅白舞台的Anisong歌后水樹奈々及前Two-Mix主音高山みなみ構成的「ツヴァイウィング」主唱的同名CD等歌曲,官網現已開始公開試聽。

定於一月二十五日發售的「ツヴァイウィング」(主唱:ツヴァイウィング 風鳴翼(CV水樹奈々)和天羽奏(CV高山みなみ))同名CD,將收錄兩首歌曲及兩首Off Vocal,由創作人上松範康作曲填詞的「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及由加藤裕介作曲編曲、古谷 真填詞的「ORBITAL BEAT」。CD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已於上週五(一月六日)首播的新概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才第一話中就已經出現了五首角色插曲,而動畫官網除了「ツヴァイウィング」的兩首歌外,還公開了另外三首角色插曲的試聽。包括由天羽奏(CV高山みなみ)演唱的「君ト云ウ 音奏デ 尽キルマデ」、風鳴翼(CV水樹奈々)演唱的「絶刀・天羽々斬」以及由悠木碧聲演主角.立花響就讀音樂學校的校歌「私立リディアン音楽院校歌」(歌:私立リディアン音楽院生徒一同)。

至於,昨天發售的OP曲「Synchrogazer」為水樹奈々第二十六張單曲,除收錄CD同名主打外,Coupling曲更是CS放送「フジテレビTWO」(CS衛星放送富士電視台TWO頻道))於平安夜首播的新劇《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的主題曲。而第三曲「理想論」則未有任何Tie-up。CD與水樹奈々以往的單曲一樣,只推出CD Only一種,售價定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順帶一提,「Synchrogazer」連續兩天登上Oricon Daily(2012年1月10日及11日榜))的第二位。

而由高垣彩陽主唱的ED「Meteor Light」則於明年二月八日發售,除收錄CD同名歌曲外,亦收錄另外兩首名為「Brand New Smile」及「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的歌。「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為高垣彩陽於單曲中收錄的第四首名曲翻唱作品,原曲為德沃夏克的「第9號交響曲 」(ドヴォルザークの交響曲第9番「新世界より」)。而「Meteor Light」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定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1ツヴァイウィング」資料: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1
「ツヴァイウィング」

編號:KICM-3242
發售日:2012年1月25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主唱:「ツヴァイウィング」風鳴翼(CV水樹奈々)&天羽奏(CV高山 みなみ)

【收錄曲】
01. 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 ORBITAL BEAT
作詞:古谷 真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加藤裕介
03.逆光のフリューゲル off vocal
04.ORBITAL BEAT off vocal

-----------------------------

以下為官方網站公佈的「Synchrogazer」資料:

水樹奈々 26th Single「Synchrogazer」

編號:KICM-1377
發售日:2012年1月11日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
01 Synchrogazer
★ TV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OP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02. Love Brick
★ CS放送富士電視台TWO原創劇集《スイッチガール!!(中譯:Switch Girl!!~變身指令~)》主題曲
作詞:meg rock 水樹奈々 SAYURI 作曲:齋藤真也 編曲:齋藤真也
03. 理想論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Yu-pan. 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

以下為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公佈的「Meteor Light 」資料:

高垣彩陽 4th Single 「Meteor Light」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附DVD初回生産限定盤
編號:SMCL-257
售價:1,8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SMCL-259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1. Meteor Light
2. Brand New Smile
3. 遠き山に日は落ちて

※按此進入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PARTY」CD消息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官方網頁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Sony Music高垣彩陽專頁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12 – 在戰場上高歌!「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插曲官網開始試聽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