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 StylipS新企劃,可愛少女邁向聲優歌手之道?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StylipS新企劃,可愛少女聲優邁向歌手之道?

早前本站曾經報導,將會演繹《ハイスクールD×D》(High school D×D)的片尾曲「STUDY × STUDY」,由四位可愛動人的少女聲優組成的嶄新組合StylipS,將會參加特別企劃「StylipSスター声優への道!」,向歌手及聲優之道邁進,相信過程必定十分有趣!

StylipS由小倉唯、石原夏織、松永真穂及能登有沙組成。成員中的小倉唯,正是因演繹《ロウきゅーぶ!》(蘿球社!)的袴田日向而大受該作粉絲歡迎的聲優。《ハイスクールD×D》的片尾曲「STUDY × STUDY」將會在二月八日推出,各位歌迷很快便可以欣賞到她們的演出。另外,前文提到「StylipSスター声優への道!」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連載動畫企劃,她們會在節目中接受不同的考驗及磨練,努力向著成功的歌手及聲優之路邁進。第一回已經在Youtube公開,本站現在便為大家送上!

這個連載動畫企劃未來仍會持續,各位如有興趣的話可定期瀏覽以下網頁!

http://www.haremking.tv/special.html

※按此進入StylipS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ハイスクールD×D公式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