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 回歸原點的製作陣容!坂本真綾主演主唱《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In CD/DVD,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歌曲消息】
回歸原點的製作陣容!坂本真綾主演主唱《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相隔四年的新作!昨天動畫電影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發佈會中,除公佈演出聲優名單外,更宣佈主題曲將由聲演女主角的坂本真綾負責,作曲填詞的正是為她製作出道單曲的菅野よう子與岩里祐穂。

早前公佈將於今年秋天開始演出改篇自著名美國文學作品《長腿叔叔》的女主角Jerusha的坂本真綾,在今年初夏上映的動畫電影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暫譯: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中,聲演女主角.レイラ・マルカル(暫譯:蕾拉.瑪露卡爾)。而男主角.ヒュウガアキト(暫譯:日向.亞基德)則由入野自由聲演。

歌名未定的主題曲,由當年為坂本真綾製作出道單曲「約束はいらない」的菅野よう子與岩里祐穂負責作曲及填詞。而該曲為《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中譯:聖天空戰記)》主題曲,她亦聲演女主角.神崎ひとみ(神崎瞳)。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故事設定是發生於TV動畫《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反叛的魯路修)》與第二部《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反叛的魯路修 R2)》之間。故事講述:皇暦二零一七年,被剥奪王位繼承權的少年ルルーシュ(魯路修)以幪面男「Zero」的身份,進行大規模反抗祖國.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Britannia)的行動「ブラック・リベリオン(Black Rebellion)」。而同一時間的歐洲,為與擁有壓倒性武力的帝國軍隊對抗、統領部分歐洲和非洲勢力的 E.U.(ヨーロッパ連合国)編成了特殊部隊「W-0」。「W-0」由一眾駕駛Knightmare(ナイトメア)的少年少女造成。而隷屬「W-0」的主角.アキト(CV 入野自由)與「W-0」部隊指揮官兼元「不列顛尼亞帝國」貴族少女的女主角.レイラ・マルカル(CV 坂本真綾)共同參與一場生存機率極低的慘烈戰爭……

ヒュウガアキト(CV:入野自由)特殊部隊「W-0」所屬的駕駛員。

レイラ・マルカル(CV:阪本真綾)前不列顛尼亞貴族少女,特殊部隊「W-0」的司令官。

アキト駕駛的Knightmare機體

昨天的「コードギアス ニュープロジェクト発表会」上亦公佈了一堆重大消息。除了《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電影版外,還將推出名為《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 イン ワンダーランド」的OVA作品(付繪本,DVD,發售日未定)、舞台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騒乱 前夜祭(イヴ)》(預定四月公演)以及全體演員均為男性的音樂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魔神に捧げるプレリュード》(預定六至七月公演)等共八項消息。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コードギアス」系列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コードギアス ニュープロジェクト発表会」的發表內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113 – 回歸原點的製作陣容!坂本真綾主演主唱《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