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 天籟之音為聖杯戰爭謳歌!《Fate/Zero》第二季主題曲Kalafina確認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天籟之音為聖杯戰爭謳歌!《Fate/Zero》第二季主題曲Kalafina確認

共分兩季播放的人氣動畫作品《Fate/Zero》今季雖暫時休戰,但最近這套大作的新主題曲人選已陸續曝光!為新一季主唱OP的是音樂製作人梶浦由記旗下的組合Kalafina、而ED則是作為現役model的春奈るな的出道CD!

《Fate/Zero》系列動畫由anisong界鬼材之一梶浦由記擔當音樂總監,第二季的主題曲終於由她旗下所監督,擁有業界中獨一無二音樂個性的女歌手組合Kalafina所擔當。主題曲定名為「to the beginning」,發售日暫定於四月十八日(動畫將由四月再度播放)。

Kalafina 10th Single「to the beginning」
發售日:2012年4月18日

初回限定盤A(附Blu-ray)
編號:SECL-1088~1089
初回限定盤B(附DVD)
編號:SECL-1090~1091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092
アニメ盤(附DVD)
編號:SECL-1093~1094

這首「to the beginning」已於二月四日在涉谷所舉行的演唱會中率先披露;而隨著這張新碟推出,Kalafina亦將於七月十六日假NHKホール舉行名為 「Kalafina LIVE 2012 “to the beginning”」演唱會,門票將於六月九日發售。

Kalafina LIVE 2012 “to the beginning”
公演日:2012年7月16日(一・日本假期)
會場:NHKホール
門票售價:6,300日圓(連稅.全劃位制)
門票公開發售日:2012年6月9日
開場 / 開演:16:15- / 17:00-(日本時間)
☆注意:未入學兒童不得入場

而片尾曲則繼續發掘有潛質的anisong界年輕歌手!這次為《Fate/Zero》第二季主唱片尾曲的是在有名的潮流雜誌《KERA》中擔任現役讀者模特兒的春奈るな(Haruna Luna)。作為model,春奈るな的Lolita與Punk造型十分讓人注目,而她更作為第四屆「Animax Anison Grand Prix」的決賽選手,充滿作為實力派新人歌手的潛質。出道CD碰上了名音樂人梶浦由記,春奈るな的歌手出道大家絕對不容忽視!

※按此進入《Fate/Zero》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春奈るな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205 – 天籟之音為聖杯戰爭謳歌!《Fate/Zero》第二季主題曲Kalafina確認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