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 C3第一輪來港嘉賓開始公開!《TIGER & BUNNY》、《ゆるゆり》聲優陣襲港!

In 動漫節情報,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C3第一輪來港嘉賓開始公開!《TIGER & BUNNY》、《ゆるゆり》聲優陣襲港!

在三月九日至十一日假會展再度舉行的日本動漫界人氣盛事「C3」在昨天公布了兩組動畫作品的製作人及聲優的來港名單!他們分別是《TIGER & BUNNY》的製作人尾崎雅之和聲優森田成一、以及由《ゆるゆり》(中譯:輕鬆百合)中四位主役聲優所組成的anisong 組合「七森中☆ごらく部」!

由Sunrise製作的原創式英雄動畫作品《TIGER & BUNNY》於去年在日本推出後,火速瘋魔全國。有見及此,「C3日本動玩博覽2012」特別邀請到為男主角之一—Barnaby Brooks Jr.配音的森田成一(Masakazu Morita) 以及製作人尾崎雅之(Masayuki Ozaki),於C3主舞台,出席全亞洲首次的Talk Show。屆時,兩位除了會為現場Fans詳細介紹《TIGER & BUNNY》的故事、人物之外,更會分享一系列珍貴及未公開過的製作話題,絕對不容錯過!

左:森田成一、右:尾崎雅之

「TIGER & BUNNY Special Talk Show」

時間:3月10日 16:00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森田成一、尾崎雅之

以輕鬆搞笑風格而備受熱捧的《ゆるゆり》(輕鬆百合),於去年被正式動畫化後,為劇中四位女主角配音的聲優三上枝織(赤座あかり)、大坪由佳(歳納京子)、津田美波(船見結衣)和大久保瑠美(吉川ちなつ),組成了人氣聲優組合「七森中☆ごらく部」。繼去年七月首次推出主題曲CD大獲好評後,「七森中☆ごらく部」已經落實於「C3日本動玩博覽2012」中作首次海外演出!喜歡《ゆるゆり》的你,就要記得留意!

左起:三上枝織(mikami siori)、大久保瑠美(ookubo rumi)、津田美波(tsuda minami)、大坪由佳(ootsubo yuka)

「YURUYURI SPECIAL STAGE「GORAKUBU IN HONGKONG!!」」

時間:3月11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表演嘉賓:三上枝織、大坪由佳、津田美波、大久保瑠美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