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 梓喵本氣歌手出道!聲優竹達彩奈出道CD四月十一日推出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手動態】
梓喵本氣歌手出道!聲優竹達彩奈出道CD四月十一日推出

為《けいおん!》中野梓配音,不論演技或外貌都在聲優界中備受注視的竹達彩奈(Taketatsu Ayana),終於也要推出她個人的出道CD了!出道CD名為「Sinfonia! Sinfonia!!!」,而同期她也公布推出寫真集與影像DVD/Blu-ray!各位彩喵迷請保留好利是錢準備交稅吧!

竹達彩奈CD出道的消息連同新官網一同面世。據公布,她的debut將一口氣在三月開始發售Photobook、四月發售CD,和五月發售影像DVD/Blu-ray!

連續發售由三月十四日的Photobook(寫真集)《AYANA》開始,而出道CD「Sinfonia! Sinfonia!!!」則會在四月十一日推出。連同DVD推出的版本將同時收錄由竹達彩奈演出的music video。

竹達彩奈 Debut 1st Single
「Sinfonia! Sinfonia!!!」

發售日:2012年4月11日
【CD+DVD】定價:1,85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PCCG-1272
【CD only】定價:1,35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PCBP-52210

CD收錄曲
01.   Sinfonia! Sinfonia!!!
作詞・作曲:沖井礼二/編曲:New Old Stock(沖井礼二&小林俊太郎)
02.   Strawberry☆Kiss
作詞:宇徳敬子/作曲・編曲:小林俊太郎
03.   Sinfonia! Sinfonia!!!(Instrumental)
04.   Strawberry☆Kiss(Instrumental)

而大受關注的影像DVD/Blu-ray則定於五月十六日推出,製作企劃現正進行中。據公布,影像將收錄竹達彩奈人生首次(?)去到海邊時的反應,更會有去到海外拍攝的影像!彩喵迷準備好接受あやち出道而來一浪接一浪的攻勢了嗎(笑)?

竹達彩奈イメージBlu-ray & DVD
【Blu-ray】定價:4,9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PCXP-50078
【DVD】定價:3,900日圓 (TAX IN) 商品編號:PCBP-52210

※按此進入竹達彩奈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