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 創聖大天使一萬二千年後再次篇織創世神話!《アクエリオンEVOL》主題歌CD情人節後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創聖大天使一萬二千年後再次篇織創世神話!《アクエリオンEVOL》主題歌CD 情人節後發售

本季熱播動畫大作之一《アクエリオンEVOL》的主題曲繼續由充滿實力的bless4四兄弟姊妹與菅野洋子合作炮製。這兩首超越一萬二千年的新神曲「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和「月光シンフォニア」將於情人節翌日即二月十五日推出!

原定於一月二十五日推出的《アクエリオンEVOL》OP/ED主題曲細碟延期至二月十五日推出。這張再次結合菅野洋子高質素作、編曲和AKINO with bless4震撼的歌唱力的神作CD,絕對是愛好動漫音樂的朋友不能錯過之選,而CD封面現已公開。片尾曲「月光シンフォニア」更是由AKNIO與其弟AIKI對唱的love ballade,bless4四兄弟姊妹的音樂造詣,將為アクエリオン編織出新的創世神話!

動畫《アクエリオン EVOL》OP&EDSingle
「君の神話~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演唱者:AKINO with bless4
發售日:2012年2月15日
編號:VTCL-35125
售價:1,155日圓〈連稅〉

<收錄曲>
1.君の神話 ~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アクエリオン EVOL》OP曲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2.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アクエリオン EVOL》ED曲
作詞:Gabriela Robin 作編曲:菅野よう子
3.君の神話 ~アクエリオン第二章 (Karaoke)
4.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Karaoke)

而動畫《アクエリオンEVOL》也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開設了※Official Fanspage。喜歡這套作品的朋友記得也上去讚個好啊。

※按此進入《アクエリオンEVOL》動畫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bless4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