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 兩大歌姬為話題作獻聲!《アクセル・ワールド》OP、ED分別由May’n及KOTOKO演唱!

In CD/DVD

【歌曲消息】
兩大歌姬為話題作獻聲!《アクセル・ワールド》OPED分別由May’nKOTOKO演唱!

將於四月首播的話題新動畫《アクセル・ワールド》,早前公佈了主題曲人選!OP與ED曲分別由兩大歌姬:May’n及KOTOKO負責演唱!

曲名未定的兩首主題曲,製作陣容非常強大。由May’n負責演唱的OP曲由accees的鍵盤手兼著名音樂人浅倉大介擔任作曲及編曲,淺倉大介曾為May’n的「Scarlet Ballet」(動畫《緋弾のアリア(緋彈的亞莉亞)》OP曲)擔任作曲及編曲,相信兩人再次的合作會擦出不一樣的新火花吧。

而同樣曲名未定的ED曲,由組合fripSide成員八木沼悟志擔任作曲及編曲。這並非KOTOKO與八木沼悟志首次合作,兩人曾經分別為RO-KYU-BU!首張單曲「SHOOT!」負責填詞及作曲。這次由八木沼悟志為KOTOKO寫的歌,兩人的夢幻合作實在很讓人期待呢。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中譯:加速世界)》由同名輕小說、第十五回電擊小說得獎作品改編,早前亦公佈了主役聲優人選。男主角.有田春雪由梶裕貴聲演,女主角.黒雪姫由「KADOKAWA×UP-FRONT STYLEアイドル☆声優オーディション 2008」優勝的三澤紗千香聲演。主角有田春雪的兩名好友倉嶋千百合及黛拓武的聲優則分別是豊崎愛生及淺沼晉太郎。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Neural Linker(中譯:神經連結裝置)」的終端設備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路世界的不遠未來。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主角有田春雪(CV梶裕貴),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在校內網路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副學生會長黒雪姫(CV三澤紗千香)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少年…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而接受了黒雪姫邀請的春雪,使用有線連接通信下載到名為「BRAIN BURST」的程式。因此而成為「Buster Linker(中譯:超頻連線者)」的春雪,則操縱著自己的角色,投入戰鬥之中。

關於兩首主題曲的資料,如有進一步消息,會盡快更進,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按此進入動畫《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動畫《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KOTOKO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212 – 兩大歌姬為話題作獻聲!《アクセル・ワールド》OP、ED分別由May’n及KOTOKO演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