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 人氣機械人作品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主題曲人選確認!動畫第一彈PV公開中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人氣機械人作品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主題曲人選確認!動畫第一彈PV公開中

有「閃光彈放題」之稱的機械人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將於四月開播。最近為這套動畫主唱主題曲的人選也已公開!而當中主唱片尾曲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ステレオポニー。

《エウレカセブンAO》的世界,是在由謎之生命體「スカブコーラル」所引起天地大異變後的世界中,為了尋找失去聯絡的母親而踏上征途、主角アオ的故事。(P.S. 主角機體ニルヴァ-シュ的機設就是《MACROSS F》和《創聖アクエリオン》系列動畫的導演河森正治。)

為這套動畫主唱OP主題曲的是在今年發跡的新人樂隊Hemenway,OP主題曲名為「Escape」,在已公開的PV中已可試聽。

而主唱ED主題曲的則是曾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和《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等大作主唱過主題曲的ステレオポニー(STEROPONY),片尾曲定名為「stand by me」。

※按此進入《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