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 可能是史上最大卡士的海外Event?花澤香菜、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米倉千尋、飛蘭參與C3!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可能是史上最大卡士的海外Event?花澤香菜、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米倉千尋、飛蘭參與C3!


「C3日本動玩博覽2012」來港嘉賓消息一浪接一浪!昨天官方公佈了令人震驚的嘉賓名單!在活動的最後一日即三月十一日,《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的導演河森正治,將携同聲演劇中要角婕希卡的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來港!而作為展覽活動壓軸的Anisong演唱會,將一次過請來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米倉千尋及飛蘭為香港進行一次夢幻歌唱!

去年的壓軸演出「Ani-Son SUPER LIVE in C3HK」,吸引大批Fans入場支持,場面墟冚,逼爆會場!今年,「C3」決定加碼炮製,為動漫迷帶來一連兩晚的夢幻超級LIVE—「Ani-son 歌姫 SUPER LIVE」!第一晚演出,包括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米倉千尋及飛蘭的四位動漫歌姬將會為大家獻唱自己的代表作品,以及人氣動畫《高達》系列的多首精選歌曲;配合震撼性的影像演出,絕對值得期待。壓軸的第二晚演出,更會演繹多首大家耳熟能詳兼具日本代表性的動畫名曲,為整個「C3」作一個完美閉幕!

「Ani-son 歌姫 SUPER LIVE 第1夜」
時間:3月10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演出嘉賓: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飛蘭、米倉千尋

「Ani-son 歌姫 SUPER LIVE 第2夜」
時間:3月11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演出嘉賓: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米倉千尋、飛蘭

你可曾幻想過,當《死神》的黑崎一護、《FINAL FANTASY X》的Tidus和《TIGER & BUNNY》的Barnaby Brooks Jr.,遇上《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的片瀬志麻、《ネギま!?》的近衛木乃香以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佐倉杏子時會是怎樣?兩位替以上動漫角色配音的著名聲優:森田成一(Masakazu Morita)及野中藍(Ai Nonaka),將會以驚喜一同現身今屆「C3」主舞台。以熟悉的聲線,現場演繹多段經典動漫對白,帶來一場「Super Voice actors LIVE in C3HK2012」。夢幻般的相遇,萬勿錯過!

時間:3月11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森田成一、野中藍

作為《超時空要塞F》原作和導演,日本殿堂級動畫製作人河森正治的最新力作《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自播出以來,深受歡迎!今年「C3」特別邀請河森正治(Shoji Kawamori)重臨香港,聯同在《創聖アクエリオンEVOL》中聲演女主角之一「婕希卡」的聲優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一同出席在主舞台舉行的「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分享製作這套超人氣動畫時的點滴以及鮮為人知的內幕花絮,保證精彩!

時間:3月11日 (時間,待定)
地點:C3主舞台
出席嘉賓: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暫時已公佈在C3主舞台舉行的活動詳細如下:

日期 時間 節目 嘉賓 形式
3月9日 待定 “京騒戯画”SPECIAL PREVIEW in 香港 平田 滋 動畫 Preview & Talk Show
待定 “CHIAKI ISHIKAWA LIVE IN C3 2012” 石川智晶 Live
3月10日 下午4:00 “TIGER & BUNNY Special Talk Show” 森田成一、尾崎雅之 Talk Show
下午5:00 “Ai Nonaka Special Talk Live” 野中藍 Talk Show
待定 “Ani-son 歌姫 SUPER LIVE 第1夜” 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飛蘭、米倉千尋 Live
3月11日 待定 “YURUYURI SPECIAL STAGE「GORAKUBU IN HONGKONG!!」” 七森中☆ごらく部 Live
待定 “Talk show about AQUARION EVOL” 河森正治、花澤香菜 Talk Show
待定 “Super Voice actors LIVE in C3HK2012” 森田成一、野中藍 Talk Show
待定 “Ani-son 歌姫 SUPER LIVE 第2夜” 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飛蘭、米倉千尋 Live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2」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