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 打造無限軌跡!「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公佈詳情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打造無限軌跡!「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公佈詳情

一年一度的日本anisong大盛事Animelo Summer Live再次起動!於今天在ニコニコ動画上直播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2記者招待會中公佈了最新資料。本年度的Anisama將會在八月二十五日與二十六日,琦玉Super Arena中舉行。與此同時,更公佈了「Anisama in Shanghai 2012」的消息,再次為上海帶來感動anisong之夜!

今年Anisama的主題為「INFINITY∞」,意指無限大。於第一輪發表的歌手名單當中,有兩位初次參加Anisama的歌手。分別為近年人氣與實力並重,多番聲演不同角色例如《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聽爸爸的話!)中主角之一小鳥遊美羽及《偽物語》的阿良々木火憐等。去年更以歌手出道,一口氣推出了「紋」及「Happy Girl」等數款anisong主題曲的喜多村英梨。

另一位則是重量級人名,作為I’ve歌手活動五年的川田まみ,唱過多款anisong主題曲例如《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魔法禁書目錄)及《灼眼のシャナ》(灼眼的夏娜)系列主題曲,其存在也不容忽視。

而作為每年Anisama的兩位台柱,JAM Project及水樹奈々都不在今年Animelo Summer Live 2012的演出名單中,但於十月二十七日舉行的「Anisama in Shanghai 2012」中看見了他們的表演名單。水樹奈々更是第一次衝出海外進行演唱會,相信他們會為上海帶來異樣光彩!

首輪公佈的演出名單
八月二十五日:AKINO with bless 4、川田まみ、田村ゆかり、May’n
八月二十六日:喜多村英梨、栗林みな実、GRANRODEO、茅原実里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