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 本會代表震撼爆誕!「AFC48」歌手出道、演唱握手會、劇場版動畫等等全宇宙破天荒公開!

In 小編的話

【4月1日應節活動】
本會代表震撼爆誕!「AFC48」歌手出道、演唱握手會、劇場版動畫等等全宇宙破天荒公開!

順應本網站眾多讀者的支持,為秉承在華語地區推廣anisong文化的宗旨,由本會多位核心成員和知名編輯等等組成的破天荒Unit—AFC48在今天2012年4月1日正式爆誕!為出道舖路,AFC48除了推出出道CD外,更會舉行各類型表演和握手會答謝眾多支持者。而最叫人期待的,莫過於即將在本年年尾上映的劇場版動畫《AFC0048~誕生!笑顔まんてんキュアDD!~》了!

AFC48由本會多位身懷奇技,既唱得亦打得的核心成員和知名編輯,在公平、公開、公正的功能小組總選投票中選出最精銳的成員所組成。除了主力唱歌出CD的AniSongTeam(AST)外,還有另一隊擅長打ヲタ芸的表演組WoTaFighter(WTF)。出道Mini Album將定於20012年6月24日推出。以下為CD詳細:

AFC48 Debut Mini Album
「HEAVY TASTE ROTATION~EMBLEM OF AFC~」
發售日:20012年2月30日
唱片公司:爛提子
定價:港幣$369元正

收錄曲:
1. HEAVY TASTE ROTATION
2. AFC、アイとユウジョウの$14,000テーマ
3. 生存戰略なう!行け飛天企鵝
4. 崇尚公里子
5. おしえてU to O
6. 舞風花
7. 大社長大爆進!撃墜王クヨウヘイ
8. 紳士、「女僕」に愛をこめて
9. 大閃光戦隊ウルトラ‧萬!


而AFC48出道CD「HEAVY TASTE ROTATION~EMBLEM OF AFC~」推出的同日,位於旺角信和中心第101樓全層的「AFC CAFE & SHOP」也正式開張!當天我們將在AFC CAFE & SHOP中的專用劇場舉行AFC48的出道演唱會,其後瞬即舉行主音KiloMeter的握手會。

當天只要即場購買「HEAVY TASTE ROTATION~EMBLEM OF AFC~」便會獲得握手會整理劵一張。

而去到晚上,我們的WoTaFighter更會移師到尖沙咀鐘樓前以「SHOOT!」一曲即席披露AFC流的最新ヲタ芸技藝,這項表演必定叫人嘆為觀止!而本會獨創的「ヲタ芸爆樽」絕技也將在當天由武術指導くようへい披露!(註:由於表演屬高危險動作,未滿18歲人士必需連同成年人士一同入場欣賞)

而由AFC傾盡全力製作,以未來世界的AFC成員作故事骨幹的劇場版動畫《AFC0048~誕生!笑顔まんてんキュアDD!~》也將在20012年年尾在各大銀幕上放映。本劇場版將於20012年6月31日發售先行預約門票,凡購買先行預約門票的朋友均可獲得印刷精美,大導演風花與劇本仲尼居士的BL等身大海報!

海報數量有限,各位請從速預訂!最後,出道在即的AFC48似乎還有未經證實的衝擊消息……

(AniSong Headline仝人:謝謝觀賞!如能搏得讀者們一笑的話羞恥play甚麼的有甚麼所謂!)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