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 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四月來港與歌迷見面!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人氣博客女王中川翔子四月來港與歌迷見面!


將於香港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日本「博客女王」、同時是超級人氣的歌手、藝人及演員的中川翔子,將會在香港演唱會開騷前,四月十一日於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行亞洲演唱會「香港記者招待會」及中環HMV「見面會」與歌迷見面!

將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中,中川翔子除了會與香港歌迷作零距離接觸外,會進一步介紹今次亞洲巡迴演唱會詳情,以及親身說出對於亞洲巡迴演唱會之感受及準備狀況!此外,中川翔子當晚八時亦會現身到中環娛樂行三樓的HMV新店與歌迷見面。

由四月二日起,凡於各HMV門市預購五月二日推出的「中川翔子 – SHOKOTAN BEST」新曲加精選集,即可獲得「中川翔子X HMV見面會」入場証乙張,數量有限。新專輯「中川翔子–SHOKOTAN BEST」新曲加精選集更獨家收錄普通話歌曲「天色」,是中川翔子的歌迷就絕對不容錯過!

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 – 記者招待會詳情
日期: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5:00
地點: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

中川翔子X HMV見面會 – 詳情

日期: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時間: 晚上8:00
地點: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3樓HMV

※按此進入中川翔子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主辦單位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