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 愚人節笑話成真?小倉唯單飛動畫《カンピオーネ!》主題曲個人出道確認!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愚人節笑話成真?小倉唯單飛動畫《カンピオーネ!》主題曲個人出道確認!

四月一日日本眾多網站都熱烈地進行多個愚人節應節活動叫人哭笑不得。而昨天其中一個經已確認的消息是年僅十七歲的美少女聲優小倉唯(Ogura Yui)將以動畫《カンピオーネ!》的片尾曲作個人出道CD推出!

昨天在日本舉行的「ANIME CONTENTS EXPO 2012」中《カンピオーネ!》的Event Stage中,以這種充滿驚喜的形式公佈,動畫的片尾曲將由主役聲優之一的小倉唯所擔任,而這張CD也將作為小倉唯名義個人出道的首張CD。《カンピオーネ!》是一套圍繞「殺神」這個話題的battle fantasy作品,動畫播放時間尚未公佈,第一彈的動畫PV也已在官網上公開中。主役聲優CAST如下:

草薙護堂:松岡禎丞
エリカ・ブランデッリ:日笠陽子
万里谷 祐理:花澤香菜
リリアナ・クラニチャール:喜多村英梨
清秋院 恵那:斉藤佑圭
アテナ:小倉唯
甘粕冬馬:松本忍
草薙静花:日高里菜

而身兼學生、聲優、ゆいかおり和StylipS成員的小倉唯,昨天也在自己的BLOG上公佈了solo debut的事情。唱片公司是KING RECORDS,而錄音將在今後的日子進行。最近越來越多聲優以個人名義作歌手出道,看來聲優界中的新一輪歌唱的戰鼓已經開始了。

小倉唯近年的主役作品:
神様のメモ帳(アリス)
ロウきゅーぶ!(袴田ひなた)
アクエリオンEVOL(ユノハ・スルール)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園城寺怜[6])

※按此進入動畫《カンピオーネ!》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小倉唯新設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小倉唯個人網誌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