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 Anisong業界的首次海外發信!Sea☆A新曲將以中、英、日三版本在世界多國播放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Anisong業界的首次海外發信!Sea☆A新曲將以中、英、日三版本在世界多國播放

Sea☆A、四位來自星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少女Estelle、Wynnie、Valerie和Beryl所組成的嶄新anisong組合,將為四月播放的新動畫《あらしのよるに~ひみつのともだち~》主唱主題曲。而這首歌將破天荒以中、英、日三個版本,在世界多國播出!

作為Sea☆A出道第三張細碟,動畫《あらしのよるに~ひみつのともだち~》主題曲「Friendship_Birthday~あらしのよるに~」將同時收錄中文、英文和日文三個版本,而動畫除了在日本外,也將在世界十五個國家的電視頻道內播放,包括亞洲、歐洲和南北美洲。這套動畫源於《あらしのよるに》一書,曾經被用作日本的教科書,更在二零零五年拍成動畫電影。三種語言版本的歌曲,在日本的anisong業界中實在前無古人。

而CD中的coupling曲「しあわせ♪ランランラン」也將作為短篇動畫《リボンちゃん》的主題曲,同時也是日本飲品SAPPORO的電視廣告歌(CM Song)。

Sea☆A的海外大活躍,諸君也敬請拭目以待!

Sea☆A 3rd single
「Friendship Birthday~あらしのよるに~」

發售日:2012年5月23日
【初回限定版】(CD+DVD):1,800日圓 <LACM-34937>
【通常版】(CD):1,200日圓 <LACM-4937>
唱片公司:Lantis

收錄曲
01 Friendship_Birthday~あらしのよるに~ (TVアニメ「あらしのよるに~ひみつのともだち~」主題歌)
02 しあわせ♪ランランラン (サッポロ飲料リボンシリーズCMソング&テレビ東京系「のりスタMax」内ショートアニメ「リボンちゃん」主題歌)
03 Friendship_Birthday~あらしのよるに~ English.ver
04 Friendship_Birthday~あらしのよるに~ (Inst)
05 しあわせ♪ランランラン (Inst)

※按此進入Sea☆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あらしのよるに~ひみつのともだち~》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