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 JAM Project「GO GO GOING!」巡迴演唱會前奏短片YouTube上熱血重溫!(更新於4月18日:加插「LIMIT BREAK」TV CM片段)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JAM Project「GO GO GOING!」巡迴演唱會前奏短片YouTube上熱血重溫!

去年JAM Project的巡迴演唱會「GO GO GOING」獲得空前成功,更在韓國、香港及台灣等海外場地進行演出,相信有參加的各位尚未忘記當日熱情。而今天Lantis經由YouTube已上載了這場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前奏短片給大家重溫!

而JAM Project下一張新Single—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アジアサーキット編》的主題曲「LIMIT BREAK」也將於四月二十五日推出。

JAM Project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アジアサーキット編》主題曲
「LIMIT BREAK」

發售日:2012年4月25日
【初回限定生產】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カードファイトパック Vol.5」1 Pack封入!(隨機封入1張,全6張)
定價:1,20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LACM-4922

收錄曲
01  LIMIT BREAK
作詞:影山ヒロノブ・きただにひろし 作曲:影山ヒロノブ 編曲:鈴木マサキ
02 Fight ! Fight ! Fighting !
作詞: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 作曲:きただにひろし 編曲:三宅博文
03  LIMIT BREAK(off vocal)
04 Fight ! Fight ! Fighting !(off vocal)

更新於四月十八日:「LIMIT BREAK」的TV CM片段已在YouTube上公開!

而機戰大作「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編」今天也正式發售!由JAM Project所主唱的主題曲「鋼のレジスタンス」和結末曲「The advent of genesis」不知大家聽過了沒有?CD將在五月二十三日發售!(編按:會否有大大已經爆機?小編也要去再世一下了網站少更新了請別見怪w)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