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 天使重臨!ELISA宣佈復出並在六月推出Best Album!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
天使重臨!ELISA宣佈復出並在六月推出Best Album!

去年九月突然宣佈因身體不適而活動休止的Anisong歌手ELISA,昨天在官網公開了一段親筆message的照片,內容是說經過休息後,她將再次以Anisong歌手身分復出,並在六月二十日推出Best Album「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

ELISA的message中首先多謝所有支持她的關係者,在活動休止的期間,身體已經得到充足的休息,現在精神十分好。今後,為了成為更進一步的artist、踏上下一個舞台,並為了讓這四年間的Anisong歌手身分再一次活躍起來,她將竭力再度復出。

而作為復出記念,今年六月二十日ELISA將推出Best Album「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是將迄今ELISA的軌跡收錄起來的一張CD。最後ELISA再次表達謝意,並請大家繼續支持和守護她。

ELISA Best Album
「rainbow pulsation~THE BEST OF ELISA~」
發售日:2012年6月20日

【初回限定版】(CD+DVD)
定價:3,99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GNCA-1332

【普通版】(CD only)
定價:3,150日圓 (tax-in)
商品編號:GNCA-1333

事隔一年左右,ELISA終於復出,相信這件事都令不少歌迷興奮雀躍吧!希望今後ELISA也能一邊兼顧事業,一邊注意自己的身體,讓大家繼續看到天使一般的歌藝!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