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 「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門票週三開售在即!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週三開售在即!

於上週抵港宣傳出道十週年亞洲演唱會的日本多元化歌手中川翔子,經過擊掌活動與見面會後,正式宣佈香港站兩場演唱會正式於四月十八日開始售賣門票,價格分別為港幣六百九十、四百九十與及二百九十圓正。對於剛被香港旅遊發展局任命為「香港旅遊大使」的她,快將以anisong作為「武器」來推廣旅遊確實是一種超然的鼓勵。

中川翔子べストアルバム「しょこたん☆べすと――(°∀°) ――!!」
DVD通常盤封面

另外除七月份的亞洲演唱會外,五月五日在日本舉行的「10元突破!SHOKO NAKAGAWA LV UP LIVE 超☆野音祭」將會在台灣及香港的MCL劇院現場同步直播,這場中川翔子生日演唱會也絕對是不容錯失!

--------------------------

「大家好,我係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
「はじめまして中川翔子です。 アジアツア―(・∀・)―!!!」
日期: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及7月8日(星期日)
開場時間: 晚上7:00
開演時間: 晚上8:00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匯星(KITEC Star Hall)
票價: HK$690、HK$490、HK$290
售票日期:  2012年4月18日起
http://hkticketing.com/

--------------------------

『10元突破!SHOKO NAKAGAWA LV UP LIVE 超☆野音祭』生中継
中川翔子”超☆野音祭”Live直播詳情
開售日期︰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開售時間:上午11時正於網上及上映戲院票房同步發售
直播日期︰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直播地點︰MCL德福戲院、STAR Cinema
直播時間:下午3時45分
票價︰$220
http://www2.mclcinema.com/index.aspx

--------------------------

※按此進入中川翔子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香港主辦單位的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