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 傳說的組合復活!TWO-MIX預定今年十一月再起風雲!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傳說的組合復活!TWO-MIX預定今年十一月再起風雲!

從二零零八年八月開始停止活動、由聲優高山みなみ與音樂Producer永野椎菜組成的傳說組合TWO-MIX,成員之一的永野椎菜在他的Blog宣佈:TWO-MIX將於今年十一月再次展開音樂活動!

各位還記得《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的OP曲《JUST COMMUNICATION》嗎?還記得《名探偵コナン》的主題曲嗎?現在可以再聽到TWO-MIX的新歌了!因為在昨天(五月一日)標題名為「2012 TWO-MIX START!」的Blog上,永野椎菜向Fans宣佈:「2012年11月 TWO-MIX 復活決定」的消息,預定在今年十一月重新開始活動,並預定推出新的專輯!

曾經在二零零九年以「期間限定」的方式復活後,隨即繼續停止活動,永野椎菜亦於今年三月表示他正在與甲狀線病戰鬥中。TWO-MIX即將復活重新展開音樂活動的消息隨即在網絡上瘋傳,並引起熱烈迴響。他在網誌中亦表示,到底是不是因為《ガンダムW》續篇小說的效果?《名探偵コナン》最新劇場版《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還是高山みなみ最新演出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的影響呢?不管原因如何,相信各位都非常期待TWO-MIX的新歌吧?

(「LIGHTNING EVOLUTION / I’M YOURS」封面,二零零九年八月發售)

由聲優高山みなみ擔任主音與音樂Producer永野椎菜組成的TWO-MIX,於一九九五年四月以《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的OP曲《JUST COMMUNICATION》(Oricon最高排名第二十三,累積銷量高達二十六點四萬張)正式出道,然後第二張單曲「RHYTHM EMOTION」(同年十一月發售,最高排名第八位)亦隨即創下TWO-MIX銷量紀錄的三十五點三萬張,以後的作品亦經常登上Oricon的Top 10位置。至於專輯方面,最高排名及銷量的作品為「BPM150 MAX」(一九九六年十一月發售,累積銷量二十點三萬張)更登上專輯榜的第二位。

如有TWO-MIX的最新消息,會盡快為各位更進。

※按此觀看永野椎菜相關網誌「2012 TWO-MIX START!」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502 – 傳說的組合復活!TWO-MIX預定今年十一月再起風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