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 寺島拓篤首張個人名義專輯將於六月發售!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友情參與!(更新於5月23日:追加Music Clip宣傳映像)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寺島拓篤首張個人名義專輯將於六月發售!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友情參與!

在上一年的時候已經有傳出過將會有SOLO活動,現在人氣急昇的聲優--寺島拓篤,在過了大半年的時間,最近終於宣佈將於六月六日推出其第一張個人專輯「NEW GAME」。

這次的專輯不止有寺島親自填詞的歌曲外,更請到了與寺島本人一直深交的聲優好友森久保祥太郎參與專輯內的樂曲制作。除了作詞外,專輯的構思和主題,甚至連設計也是由寺島親手包辦,是一隻充滿了寺島本人風格的專輯!初回限定版本更附送含有PV的DVD!

另外,如果在アニメイト預訂「NEW GAME」除了能夠獲得特典迷你File外,更能夠參加應募,有機會參與專輯發售的相關活動,有興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更新於5月23日:追加大碟主打曲「Architect」的Music Clip宣傳映像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