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 聲優新星閃耀的夏天!ゆいかおり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聲優新星閃耀的夏天!ゆいかおり參戰Animelo Summer Live!

人氣急升中,由聲優小倉唯(上左)和石原夏織(上右)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宣佈參演今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

據網上消息指,在今天五月六日ゆいかおり的演唱會中宣佈了她們即將首次參戰本年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演出日期為第一天的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ゆいかおり是由兩位年輕女聲優小倉唯和石原夏織所組成的組合,二零一零年時以動畫《kiss×sis》片尾曲「Our Steady Boy」出道,以能歌善舞見稱;去年九月時更推出了第一張大碟「Puppy」,甚獲聲優迷支持。而她們二人同時也是新晉組合StylipS的成員,而小倉唯更在較早前宣佈個人出道。看來這幾位女孩子的星途還會繼續閃耀呢!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