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 新碟收錄《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飛蘭八月八日發售14th Single「Realization」全碟試聽開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新碟收錄《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飛蘭八月八日發售14th SingleRealization」全碟試聽開始

作為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曲、飛蘭的14th Single「Realization」定於八月八日發售,官方網站除已公開收錄詳細資料及封面外,更於唱片公司Lantis的Youtube頻道公開試聽。

已於七月播放的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OP曲「Realization」繼續由飛蘭親自填詞,而作曲及編曲的並非一貫的Element Garden成員,而是由因《Beatmania》而為人所知的Tatsh負責。CD除收錄同名曲外,亦收錄同樣由她填詞、作曲的Coupling曲「My Life」,以及收錄各自的off vocal版本共四首樂曲。而「Realization」及「My Life」,亦已於唱片公司Lantis的Youtube頻道公開試聽。

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生產限定盤將收錄「Realization」的Music Video。初回限定盤的售價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而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改篇自上栖綴人的同名輕小說,以打倒了異世界的魔王後的勇者,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作為故事開端,與魔王的女兒、以及眾多的女主角們展開校園生活的校園奇幻動作動畫。男主角.鳳沢暁月由岡本信彦聲演、眾位女主角:鳳沢美兎(ミュウ)由日笠陽子聲演、五泉千影由植田佳奈聲演、桐元葛葉由花澤香菜聲演,至於七瀬遥則由井上麻里奈聲演。

-----------------------------

以下為「Realization」的資料:

飛蘭14th SingleRealization
發售日:2012年8月8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LACM-34966
售價:1,8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CD】

01. 「Realization」
★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曲
作詞:飛蘭/作曲&編曲:Tatsh
02. 「My Life」
作詞&作曲:飛蘭/編曲:中西亮輔
03. 「Realization (Off Vocal)」
04. 「My Life (Off Vocal)」
預定收錄各自的off vocal ver.共四首

【DVD
收錄「Realization」Music Vied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LACM-4966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01. 「Realization」
★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OP曲
作詞:飛蘭/作曲&編曲:Tatsh
02. 「My Life」
作詞&作曲:飛蘭/編曲:中西亮輔
03. 「Realization (Off Vocal)」
04. 「My Life (Off Vocal)」
預定收錄各自的off vocal ver.共四首

以下為「Realization」的全碟試聽

※按此進入飛蘭官方網站「Touch the faylan」
※按此進入動畫《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