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 人氣唱畫師秋赤音動漫節大放異彩、又畫又唱香港首見!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人氣唱畫師秋赤音動漫節大放異彩、又畫又唱香港首見!

第四天的「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2012」同樣星力四射!當天下午首先踏上主舞台的日本嘉賓就是這位—網絡人氣歌唱繪畫師秋赤音!在表演開始前,秋赤音在台上測試音響時已經令不少觀眾歡呼叫喊!

當準備完畢,開始表演時,一上場就是最受歡迎的名曲「rolling girl」!配合螢幕播放出秋赤音繪製的PV,令現場觀眾的反應更加熱烈!

唱完Live後就是秋赤音的示範畫畫時間。布幕後的秋赤音在大螢幕中寫上中文,介紹自己是「現代的唱歌繪畫師」,請大家多多指教。而她所畫的是一張穿著旗袍的初音,每一筆精心報局,把初音畫得翊翊如生!其後她在銀幕上寫上接下來是最後兩首歌,請大家細心欣賞。

當最後兩首歌「anitnotice」和「Give me your light」都唱完後,秋赤音回到後台時,台下的觀眾都以「rolling girl」當中的歌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來Encore。最後,秋赤音應大家的支持再次上台唱出「rolling girl」,舞台氣氛再次熾熱起來,客席中無論男女都十分盡興。

1. Rolling Girl
2. 花弁
3. ベ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ナラ
4. Flash Back
5. 修羅の庭
6. トハドッチ
7. 少年の憂鬱
8. antinotice
9. Give me your light

-Encore-
Rolling Girl

翌日,秋赤音則在西九舉行個人的簽名會和畫展,活動首先以畫展簽名會揭幕。其後她再為各位抽到簽名的粉絲們於準備好的海報上簽名。最後工作人員表示歌迷對秋赤音的熱愛有可能令她來港再作演出!各位喜歡秋赤音的朋友千記要留意了!

當日活動留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