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 歌唱比賽冠軍來港一展歌喉!年輕歌手河野萬里奈初踏海外舞台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歌唱比賽冠軍來港一展歌喉!年輕歌手河野萬里奈初踏海外舞台


二零一零年勝出「第四屆全日本Anisong Grand Prix」而被發掘,去年憑著動畫《Aチャンネル》的主題曲「Morning Arch」出道的年輕新人河野マリナ(河野萬里奈),在七月三十日的「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終於首次踏上海外的舞台!能歌善舞的她以可愛的形象與踏實的唱功風靡在場觀眾!

下午的時候河野萬里先在握手簽名跟歌迷會面。年紀輕輕的她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離開日本,覺得香港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城市。作為第一次的海外舞台演出,她會使出渾身解數唱出最好的歌給歌迷聽。

活潑可愛的河野萬里奈於晚上終於登場!一出場她馬上就唱出自己的作品—動畫《Aチャンネル》的主題曲「Morning Arch」。

作為日本動畫歌歌唱比賽的優勝者,當然少不了翻唱多首經典動畫名曲!河野萬里奈接著更唱出名作歌曲「God Knows…」及「星間飛行」,使歌迷興奮至極!

河野萬里奈最後一曲當然是新碟—《夏目友人帳 肆》的片尾曲「たからもの」。在唱之前,河野都再問大家喜不喜歡劇中角色ニャンコ先生,觀眾席中原來很多朋友都是ニャンコ先生的fans呢(笑)!在「たからもの」柔和的旋律中,河野萬里奈成功造就了這場難忘的首次海外演出。

1. Morning Arch
2. God Knows…
3. 星間飛行
4. たからもの

而當天早上河野萬里奈已接受了香港多間傳媒的訪問,想知道當時問了甚麼問題,而可愛的萬里奈又怎樣回答?就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這幾天的更新了!

當天其他照片: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