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 原汁原味日本anisongDJ計劃「秋葉東京」將再次降臨香港!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原汁原味日本anisongDJ計劃「秋葉東京」將再次降臨香港!


由日本各地雲集的anisongDJ組合「秋葉東京」,將於九月二日晚上,位於牛頭角的Live House「HIDDEN AGENDA」舉行「秋葉東京 vol.3」anisongDJ派對!


以東京秋葉原為中心點,勢要把Club文化推廣為目的的「秋葉東京」,今次已經第三次來港舉行正式演出。過去兩次活動都得到香港最大同人活動-「CWHK」官方協助,從而舉行兩次成功的演出。

吸取兩次海外演出的經驗,「秋葉東京」決定把表演規模擴大,今次會在香港唯一Live House「HIDDEN AGENDA」中演出。出演DJ方面,除了「秋葉東京」自身的DJ外,有上回「秋葉東京」演出中活躍的本地DJ手「NINJA」、在美國「ANIME EXPO2012」的DJ派對節目「AXDance」中出演的「DJ WILDPARTY」,以及在東京新宿活躍近十年,把動畫及舞蹈文化一手一腳連接起來的「後滕王樣」作客藉DJ參戰。以上來自日本的DJ只需港幣80元正就能一次過欣賞他們的表演,「秋葉東京」的精彩演出絕不能錯過!

※由左圖起分別為DJ「NINJA」、「DJ WILDPARTY」及「後滕王樣」

秋葉東京(Akiba-Tokyo) vol.3
日期 : 2012年9月2日
開始時間 :17:30
地點 :HIDDEN AGENDA
(九龍牛頭角大業街15-17號永富工業大廈119號2A室)
入場費 : HK$80

【出演DJ名單】
客藉DJ:
DJ WILDPARTY
後滕王樣 (後藤王国 / AnisonIndex / ClubLovers)
NINJA (本地DJ)

秋葉東京DJ:
kaxtupe (cheese cake)
みらー☆ねーしょん (AMP / cheese cake)
MUZIK SERVANT (音召缶 / 電刃 / 音盤夜行 / 東方幻夢奏)
ちっぺ

※按此進入「秋葉東京」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20805 – 原汁原味日本anisongDJ計劃「秋葉東京」將再次降臨香港!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