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 兩聲類歌手初度襲港!PIKO動漫節風靡少男少女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兩聲類歌手初度襲港!PIKO動漫節風靡少男少女


本年度「第十四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壓軸表演嘉賓,就是這位以能唱男聲女聲而聞名網絡,繼而作為歌手出道,深得ニコ迷與動漫迷愛戴的兩聲類歌手PIKO!數百歌迷在看過赤秋音和河野萬里奈的演出後仍未捨得離去,為的是要一見這位世外高人!

按大會安排,PIKO先在六時多在小舞台跟歌迷見面與握手。被稱為「與歌迷之間沒有距離」的PIKO,以一臉笑容與每一位歌迷握手,實在親民!

去到晚上八時多,本年的壓軸表演終於來了━(゚∀゚)━ !!!!! 以帥氣打扮登場的PIKO 唱出第一首歌—動畫《よりぬき銀魂さん》的主題曲「桜音」後,先向觀眾問好,馬上引來台下的哄動!

而相信不少人期待PIKO用女聲唱歌,在第二首歌「二息步行」中歌迷們的願望終於成真了。除此之外,活潑好動的PIKO不但又唱又跳,還跟台下的歌迷揮手,令不少歌迷為之尖叫。

在MC時間,PIKO指香港的天氣很熱,但更熱的是大家的熱情,希望大家能盡興到最後。他接著唱出名作《One Piece》的初代主題曲「ウェーアー!」時更帶動台下一同打拍子(PPPH)。

演出的最後,PIKO唱出今季新番動畫《貧乏神が!》的OP「Make my day!」。當唱到副歌時,觀眾們都跟PIKO一起叫「1way,2way,3way,4way No way!No way!」,十分興奮!

1.  桜音
2. 二息歩行
3. 咲色リフレイン
4. ウェーアー!
5. Make my day!

演出完滿結束後PIKO更即場公布九月將會再次來香港開個人演唱會,喜歡PIKO的歌迷們請匆錯過!演唱會的詳細如下:

「PIKO LIVE TOUR 2012 ~2PIKO出差篇~嘩!香港 」
「PIKO LIVE TOUR 2012 ~2PIKO出張版~“香港なぅ” 」

日期:2012年09月28日 (五)
時間:OPEN 19:30 START 20:00
會場: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Music Zone
票價:HK$450 (All Standing)
主辦:CLS Entertainment, G MUSIC LTD
公開售票日期:8月10日 (快達票)

而動漫節當天早上我們也跟PIKO進行了訪問!想知道當中的內容就要追貼我們的更新喇!

動漫節當天PIKO其他照片:

※按此進入PIKO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