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 上海Anisama第二次召集!部分票價已全滅請把握最後機會!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上海Anisama第二次召集!部分票價已全滅請把握最後機會!

今天上海Anisama的中文官方網頁已經更新第二次預訂購票的詳細資料!由於第一輪的購票反應太過熱烈,最前方RMB 2,480的票只剩餘少量、而RMB 400的經已售罄!

「ANISAMA in Shanghai 2012 –Next Stage-」第二輪的購票現已開始!按官網的公布,經過第一輪的購票,現在最前列的人民幣2,480元的票已剩餘不多;4,00的票更已全部售罄!現在1,980和200的票量尚算充足,相信錯過了這次購票機會的話將會讓人很頭痛吧(笑)!

第二輪購票詳細:
申請時間:8月9日 00:00 – 8月23日 24:00
申請票種:(a) 2,480 [尚餘少量] (b) 1,980、(c) 400 [已售完]、(d)200
申請資格:(1)一張身分證只可申請一種票價、最多四張 (2)一張身分證只能申請一次
申請費用:全免
抽選期:8月24日 – 8月25日
當選名單公布:8月26日
付款時間:8月26日 – 9月3日

購票申請網址(轉自官網):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a9d4c3c5-4aef-4bbc-92f8-262b488ec3c9

經過三次公布演出名單後,現在「ANISAMA in Shanghai 2012 –Next Stage-」確認參戰的歌手聲優包括:藍井エイル、岩田光央、栗林みな実、CONNECT、JAM Project、鈴村鍵一、田村ゆかり、茅原実里、春奈るな、水樹奈々、May’n、√5、and more!

※按此進入「ANISAMA in Shanghai 2012 –Next Stage-」日文官網
※按此進入「ANISAMA in Shanghai 2012 –Next Stage-」中文官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