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 再次參戰魔女之夜!ClariS第六張單曲「ルミナス」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前編主題曲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再次參戰魔女之夜!ClariS第六張單曲「ルミナス」為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前編主題曲

由兩位不露面的高中女學生クララ與アリス兩名少女組成的ClariS,剛於七月二十五日推出第五張單曲「Wake Up」後,官方網站隨即公佈第六張單曲「ルミナス」於十月十日發售,為劇場版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前編的主題曲。

今年春天成為高中生、依然貫徹「不露面」宗旨的ClariS,於十月十日推出的「ルミナス」為她們的第六張單曲。CD同名曲「ルミナス」為十月六日在日本上映的動畫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始まりの物語》的主題曲。而其他收錄內容則尚未公佈。這是繼TV版的OP「コネクト」後,再次為這部作品演唱主題曲。

CD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為附動畫圖紙套的期間生産限定アニメ盤(CD Only)、附收錄「ルミナス」Music Video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及CD Only的通常盤。而初回生産限定盤及通常盤的初回生產版分別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動畫圖紙套(Type A或B)。期間生産限定アニメ盤的售價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初回生産限定盤為一千五百七十五日圓(連稅),至於CD Only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三十三日圓(連稅)。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始まりの物語》為TV版的總集篇的上半部。下半部的後篇的《永遠の物語》則在十月十三日上映。

-----------------------------

以下為「ルミナス」的資料:

ClariS 6th Single「ルミナス」
發售日:2012年10月10日

【期間生産限定アニメ盤(CD Only)】
編號:SECL-1196
售價:1,300日圓(連稅)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繪畫動畫圖,Digital Package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ECL-1193~4
售價:1,575日圓(連稅)
DVD收錄「ルミナス」Music Video
初回生產版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動畫圖紙套(Type A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195
售價:1,223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動畫圖紙套(Type B

CD收錄內容】
「ルミナス」
動畫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魔法少女小圓) 前編/始まりの物語》主題曲
★其他未定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