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 日本國外首場個唱,絕叫灰姑娘秋赤音再臨香港

In 本地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日本國外首場個唱,絕叫灰姑娘秋赤音再臨香港

昨晚於九展舉行的「AKI AKANE 1st LIVE 2013 in Hong Kong 『DRAGONFLY』」於歡呼聲中結束,當晚的歌迷十分熱情,場內充滿熱烈的氣氛。大部份觀眾都拿著代表秋赤音的紅色的螢光棒,全場染成一片「赤」色。其間秋赤音在投影板上寫上口語跟大家問好和交流,與觀眾互動。

開演時秋赤音以較中性的打扮示人,令台下觀眾不斷歡呼叫喊。隨後秋赤音更即席示範繪畫,上年動漫節畫了初音,今回則畫了雙子。繪畫期間與動漫節一樣,有舞者跳舞助興。舞者出色的舞蹈,觀眾也非常受落,不時揮動螢光棒,絕無半點冷場。

中場休息過後,秋赤音換了一身間條短裙與一頭鮮紅長髮再次登場。有舞者在場伴舞,令秋赤音動作也較上半段時間變得多元化,亦有更多時間與台下觀眾交流!種種動作令全場氣氛炒至頂點。台下也有歌迷歡呼大叫秋赤音可愛。

在歌迷響震舞台的安歌聲下,秋赤音以她的首本名曲「ROLLING GIRL」再度登台,台下觀眾也跟著一起大唱「もう一回」。最後,秋赤音和舞者們與觀眾揮手後一同步入後台,為是次演唱會劃上句號。

其他當日精彩的相片: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