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OP曲歌名公開!田村ゆかり23rd Single定名為「Fantastic future」

In CD/DVD, 關聯商品

CD消息】【動漫演唱會】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OP曲歌名公開!田村ゆかり23rd Single定名為「Fantastic future

剛於今天(二月六日)推出第二十二張單曲「W:Wonder tale」的田村ゆかり,其官方網站公開了四月十七日發售的第二十三張單曲的名稱定名為「Fantastic future」。

定於四月十七日發售的「Fantastic future」,CD同名曲為四月新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OP曲。除「Fantastic future」外,還將收錄三首歌曲。其他三首歌曲的資料尚未公佈,請密切留意官網及本站更新。CD售價定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而田村ゆかり亦在動畫中聲演女主角筒隱月子的姐姐.「鋼鉄の王」筒隠つくし一角。

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改編自相樂總的同名輕小說,為第六回MF文庫J輕小說新人賞最優秀賞作品。故事講述:整天腦中都只想著女孩子的橫寺陽人,被田徑社社長鋼鐵之王.筒隠 つくし(CV田村ゆかり)指定為下任社長。陽人加入社團,純粹是為了偷看游泳社的泳裝,因此認為自己不適合擔任社長,卻又說不出真心話,一直沒辦法拒絕。在瞭解了只要把供品獻給「不笑貓像」,就能夠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轉移給需要的人。在「不笑貓像」前,他碰見了名為筒隱月子(CV小倉唯)的少女。月子也是要向貓像許願,把自己的「真心話」送出去。陽人失去「表面工夫」後,常不自覺的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使全校師生都認為他是變態而避著他,還被取了「變態王子」的綽號。而失去「真心話」的月子,則再也無法表現任何情緒。陽人和月子聯手,為了取回彼此失去的能力四處奔走,就這樣「爽朗變態×冷淡少女」的青春困惑愛情喜劇正式拉開了帷幕——

此外,明年二月二十七日(即Melon姬生日)則在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行名為「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Special Birthda Event。先行抽選序號已封入去年十月十七日發售精選專輯「Everlasting Gift」內。開場時間為日本時間下午五時,開演則為下午六時。門票售價為五千二百五十日圓(連稅)。

至於,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二、二十三日於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Saitama Super Arena)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唱會,是田村ゆかり首次以個人名義登上埼玉Saitama Super Arena的舞台,官方網站公佈了日程及開場開演時間,至於演唱會名稱及門票售價將隨時於官方網站公佈。

-----------------------------

田村ゆかり23rd Single「Fantastic future」
發售日:2013年4月17日
編號:KICM-1441
售價:1,300日圓(連稅)

收錄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OP曲.全四首

-----------------------------

 

田村ゆかり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
日期:2013年2月27日
會場:神奈川県 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時間:17:00(開場)/18:00(開演)(日本時間)
門票售價:5,250日圓(連稅)

-----------------------------

田村ゆかり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2DAYSLIVE「標題未定」
會場: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日程】(以下為日本時間)
日期:2013年6月22日(六)
時間:16:00開場/18:00開演
日期:2013年6月23日(日)
時間:14:00開場/16:00開演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