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 日本anisongDJ組合「秋葉東京」將於CWHK35壓軸演出!

In 同人展情報,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日本anisongDJ組合「秋葉東京」將於CWHK35壓軸演出!

由日本各地雲集的anisongDJ組合「秋葉東京」,將於二月十七日在香港同人展覽CWHK35中進行DJ表演。

去年九月來港進行過正式演出,成功吸引不少動漫歌迷的大型音樂活動,今年二月十七日下午五時,DJ們將再次降臨CWHK35的地下展貿廳一為大家表演!今次在舞台表演的DJ有以下三位。

ちっぺ

ちっぺ(chippe)是來自北海道的DJ。幾乎踏足整個日本演出的ちっぺ,近年開始以海外為目標,伴隨「秋葉東京」在香港進行DJ演出。去年以個人名義進出台灣演出的他,未來會以前往更多不同國家演出為目標。
穿上和式衣著演出是ちっぺ的風格,擅長以經典anisong炒熱全場氣氛。
http://chippe.221b.net/

O-ant a.k.a あーりーしゃん

あーりーしゃん(earlyshine)是首次來港進行演出的DJ,是日本DJ Event「TOKYO BOOTLEG」的舉辦者,亦參與多個大型DJ Event的演出。あーりーしゃん的活動形式並不局限於DJ,他的活動中會加入Live及歌舞等元素,為DJ Event開拓新領域。
選曲方面,主要以Rock系、偶像系歌曲、anisong和視覺系為主。
http://ameblo.jp/early-early/

Ninja

Ninja是本地DJ,於「秋葉東京」中作以特別嘉賓身份演出,合力推廣Anisong DJ Party文化。
Ninja除了在本地的Club活動中擔任DJ外,更會擔起作曲、編曲的工作。
他與香港的ACG音樂人組成Project H.K.V.I.P.,以Vocaloid系統創作新型的歌曲,大碟更廣受好評。
http://soundcloud.com/dj-ninja-2

除了DJ表演外,「秋葉東京」亦會在會場地下舞台左方售賣最新、最罕有的日本anisong Remix CD,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喜歡anisong的歌迷又豈能錯過!

※按此進入「秋葉東京」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秋葉東京」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