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 Solo Project詳細公開!日笠陽子連續三個月推出CD!

In 歌手動態

【CD/DVD消息】【歌手動態】
Solo Project
詳細公開!日笠陽子五月開始連續三個月推出CD

早前宣佈以歌手身份出道、以《けいおん》秋山澪及組合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ロウきゅーぶ!》永塚紗季及組合RO-KYU-BU!而廣為人識大受歡迎的日笠陽子,其官方網站公佈了Solo Project的詳細情況:將於五月開始一連三個月推出CD!出道單曲「美しき残酷な世界」定於五月八日發售。

連續三個月推出CD的Solo Project,分別是五月八日推出的首張單曲、動畫《進撃の巨人》ED曲「美しき残酷な世界」、六月五日推出收錄劇場版《ハル》主題曲的第二張單曲「終わらない詩」,以及在七月十七日推出的Collaboration Album「CD標題未定」。

作為四月播放新動畫《進撃の巨人》ED曲的首張單曲「美しき残酷な世界」,其他收錄內容尚未公佈。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PV。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而該作品的OP由Sound Horizon的Revo新Project「Linked Horizon」演唱。

六月五日發售的第二張單曲「終わらない詩」,為六月八日上映原創劇場版動畫《ハル》主題曲。除演唱主題曲外,日笠陽子亦聲演女主角.くるみ,而男主角.ハル則由細谷佳正聲演。該作品的官方網站已公開預告影片,在影片裡可以聽到日笠陽子的聲音喔。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PV。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至於七月十七日推出的Collaboration Album,官方網站暫名為「日笠陽子 Collaboration Album」,收錄詳細內容尚未公佈。CD分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CD點題曲的PV。售價分別為二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二千二百日圓(連稅)。

詳細內容將日後於官方網站公佈,請密切留意官網及本站更新。

-----------------------------

日笠陽子1st Single美しき残酷な世界」
發售日:2013年5月8日
※動畫《進撃の巨人》ED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CCG.01343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PV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70180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

日笠陽子2nd Single終わらない詩」
發售日:2013年6月5日
原創劇場版動畫《ハル》主題曲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CCG.01344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PV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70181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

日笠陽子Collaboration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3年7月17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PCCG.01345
售價:2,800日圓(連稅)
※DVD預定收錄PV

【通常盤(CD Only)】
編號:PCCG.01346
售價:2,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按此進入TV動畫《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劇場版《ハ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日笠陽及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日笠陽子官方網誌「日笠陽子のひよっ子記」
※按此進入Sound Horizon・Revo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