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 由故鄉愛媛展開序幕!水樹奈々新夏巡定名「LIVE CIRCUS 2013」

In 活動情報, 海外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由故鄉愛媛展開序幕!水樹奈々新夏巡定名「LIVE CIRCUS 2013

剛於今晚(三月三日)完成第三次座長公演「両国国技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参”」的水樹奈々,在會場上宣佈:七月七日在故鄉愛媛開始的夏天巡迴演唱會的名稱,其名為「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當中分別有兩天的大阪城ホール及西武ドーム公演!

一連十一場的「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將於八個城市八會場舉行,首場(七月七日)於水樹奈々的故鄉愛媛縣的愛媛武道館展開序幕,然後七月十四及十五日的為連續兩天的大阪城ホール公演,七月二十一日更於褔島縣的須賀川市文化センター舉行,而八月三日及四日的為連續兩天西武ドーム公演,而最於公演則是八月十八日於日本ガイシホール覺行。這是繼二零一零年「LIVE GAMES 2010」後,相隔三年於西武ドーム的演出亦是她第三次西武ドーム演唱會。

除了以上提及的可以容納超過一萬人的場館外,福島、鹿兒島及岩手都是水樹奈々以往未舉行過演唱會的地方。

而剛剛完滿結束的「両国国技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参”」上,演出的劇目為主題是「水戶黃門」的「光圀-Meet,come on-」。劇本由聲優淺沼晉太郎執筆並擔任導演及其中一名演員。水樹奈々於劇中更翻唱了美空ひばり及都はるみ的名曲「お祭りマンボ」及「千年の古都」。而「千年の古都」更是她當年參加「せとうちのど自慢10周年記念全国大会」總決賽時演唱並贏得冠軍的歌曲。

本站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水樹奈々的最新動態,請各位密切留意。

-----------------------------

以下為官網公佈的「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的資料: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日程】(注:以下全為日本時間)
【愛媛】
日期:2013年7月7日(日)
會場:愛媛県武道館
【大阪】
日期:2013年7月14日(日)
會場:大阪城ホール
日期:2013年7月15日(一・日本假期)
會場:大阪城ホール
【岩手】
日期:2013年7月20日(六)
會場:北上市文化交流センター さくらホール
【福島】
日期:2013年7月21日(日)
會場:須賀川市文化センター
【埼玉】
日期:2013年8月3日(六)
會場:西武ドーム
日期:2013年8月4日(日)
會場:西武ドーム
【宮崎】
日期:2013年8月10日(六)
會場:宮崎市民文化ホール
【鹿児島】
日期:2013年8月11日(日)
會場:鹿児島市民文化ホール 第1ホール
【愛知】
日期:2013年8月17日(六)
會場: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日期:2013年8月18日(日)
會場: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

「両国国技館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参”」


座長公演Live Part Setlist:
1. Lovely Fruit
2. COSMIC LOVE
3. MASSIVE WONDERS(中午)/SECRET AMBITION(晚上)
4. Get my drift?
5. Happy☆Go-Round!

水樹奈々座長公演参「光圀-Meet,come on-
光圀:水樹奈々
助さん:保村真
格さん:小西克幸
八兵衛:杉田智和
お銀:沢城みゆき
弥七:浅沼晋太郎
お代官:松本保典
紅:名塚佳織
シロガネ:宮野真守
おはね:福圓美里
ひかりの姫宮:能登麻美子
語り:槇大輔

劇中歌
「お祭りマンボ」
「千年の古都」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