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 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 Setlist和第七張單曲消息速報

In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報導】
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 Setlist和第七張單曲消息速報

部長May’n於三月二日當天第三次踏上武道館舉行了她的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演唱會。當天她的不少好友不止送了花籃,KOTOKO和LiSA等人更到現場棒場了!現場氣氛熱烈,連部長本人在Encore時也忍不住流下了歡喜感動的淚水,並於最後和全場一起大合唱了「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一曲,現場場面真的十分感動,現在為大家奉上當天的Setlist!

2013年3月2日
「May’n Special Concert 2013 MIC-A-MANIA」

01.アオゾラ
02.Jewels
03.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04.Scarlet Ballet
05.Giant Step
06.アネモネ
07.HERO
08.Brain Diver
09.ROCK YOUR BEATS
10.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11.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
12.ノーザンクロス
13.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14.XYZ
15.DOLCE
16.パラノイア
17.my teens,my tears
18.ライオン
19.Mr.Super Future Star
20.Chase the world

< Encore 1 >
21.恋
22.会えないとき
23.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 Encore 2 >
24.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

當天,部長更於演唱會上宣布將會於五月八日當天發售其第七張單曲「Run Real Run」,亦是踏進2013年裡首張發售的單曲,該單曲更為電視劇「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的主題曲!單曲分為限定版和通常版,限定版更附送收錄「Run Real Run」MV 的DVD,售價為1890日圓,通常版售價則為1260日圓。而CD收錄的曲目限定版和通常版是一樣的。

-----------------------------

 

M1:Run Real Run 作詞:井上秋緒 作曲:本間昭光 編曲:CHOKKAKU
M2:アウトサイダー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本間昭光 編曲:tasuku
M3:Run Real Run(without May’n)
M4:アウトサイダー(without May’n)

-----------------------------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リアル鬼ごっこ THE ORIGI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