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 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カナ4月6日來港開騷!3月7日觀塘apm先行預熱

In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カナ4月6日來港開騷!3月7日觀塘apm先行預熱

相信不少歌迷已經知悉,堪稱日本樂壇新世代少女教主的西野カナ(西野加奈)將於今年4月6日來港假九展Star Hall開個人演唱會!而在3月7日她將率先來到觀塘apm跟歌迷見面!

今年,西野加奈首次舉行亞洲廵迥演唱會「Kanayan AsiaTour 2013」,台灣站於3月30日舉行,香港亦鐡定於2013年4月6曰晚上8時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行。西野加奈亦會於2013年3月7曰 (星期四) 首度親臨香港為首個香港演唱會打氣。屆時,她除了會與一眾傳媒朋友會面及接受訪問外,當晚7:00她更會走到觀塘apm商場出席她首個香港見面會與她的粉絲們大玩遊戲及作現場獻唱她的大熱歌曲。

西野加奈 (Nishino Kana) 2005年參加了日本SONY唱片公司舉辦的音樂選拔賽,在總共40000名參賽者中,Kana脫穎而出贏得了第一名;一年後,她在SME Records第一次登台演出亦正式邁出了走向藝術家的第一步。

西野加奈是第一位出道以單曲在日本美國兩地同步展開數位先行下載的女藝人,該單曲也創下了2008年「Billboard Japan Top 100」的綜合排行榜第十名!電播榜也堂堂打入了第六名的好成績。2008年9月,西野加奈在音樂上的才華與努力,被世界級的女歌手Cyndi Lauper點名她擔任其日本巡迴演唱四場的開場嘉賓。

2011年2月,西野加奈發行了自己新一年的第一首單曲「distance」,並獲得了ORICON單曲榜第三名。在剛剛結束的第62屆紅白歌合戰中,西野加奈再次入圍,演唱「GO FOR IT!!」。2011年第一次大型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Kanayan Tour 2011~Summer~」舉行達16場演唱會, 最終演出場乃日本武道館。

而說起動畫歌,西野加奈也曾為人氣動畫《火影忍者》的電影版《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主唱主題曲「if」。

西野加奈 X apm 首個香港見面會

日期:     2013年3月7曰 (星期四)
地點:     觀塘apm大堂
時間:     晚上7時開始

「Kanayan AsiaTour in Hong Kong 2013」演唱會

日期:     2013年4月6曰 (星期六)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滙星 (STAR HALL)
時間:     晚上8:15

**香港站門票亦將於本月2013年3月6日 (明天) 於快達票正式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港幣 $1280及$ 980 (兩種),這次演唱會門票必定掀起一片搶購熱潮。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