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iSong Headline

ash_2013logo_white_400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URL: http://www.anisong.org/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nisongnews/
Facebook 討論群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anisong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nisongnews
Plurk: http://www.plurk.com/anisongnews
Weibo(New!): http://www.weibo.com/anisongnews 

歡迎聯絡我們或洽談廣告合作。
Email: info@anisong.org

AniSong Headline 是…

AniSong Headline是報導動漫歌曲、聲優與歌手消息為主的動漫音樂專門新聞網站。我們的團隊以認真專業的角度,為讀者帶來最新的日本動漫音樂資訊;以及香港和海外各動漫活動的最新情報。

前身為歌迷組織AniSong Fans Club。網站以服務華文地區(繁體中文)動漫及動漫音樂愛好者為目標。現與姊妹網站Ani-Channel 一同由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 營運。


(按上圖進入網站)

Ani-Channel

由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 管理之中文動漫相關資訊的交流站,以服務華文地區動漫愛好者為目標。

報導內容包括動畫、漫畫、遊戲的相關資訊、活動情報、業界動向及相關出版物的情報。我們致力於以專業角度為華民地區使用者帶來第一手動漫娛樂資訊。

(按上圖進入網站)

 

前身AniSong Fans Club 是…
logo
於2009年5月成立的動漫音樂推廣組織,現由 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 提供管理及操作資本。最初為由數名有志於香港推廣動漫音樂文化的成員建立的網上討論區。透過討論區、聊天軟件MSN及參加各公司舉辦的動漫演唱會,我們的人數遂漸增加,並開始組織線下的小型動漫音樂活動如歌迷交流座談會。

於2010年4月24日,為了令更多對動漫有興趣的朋友加深對動漫音樂的了解,Anisong Headline 以專門報導動漫音樂資訊為中心正式開始運作,並於同年7月與演唱會公司合作推廣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的契機下,首份會刊《免費月刊AniSong Headline》開始於香港信和中心等動漫愛好者的聚腳點免費派發,每月發行二千份,並成為香港第一份免費提供動漫相關資訊的印刷刊物。直至2011年末暫時停刊為止,我們透過會刊的發行及舉辦線下活動,讓普羅大眾也能更簡明地了解動漫音樂的樂趣。

展望將來,作為華文世界內的動漫音樂及娛樂推廣的專業組織,我們將繼續不遺餘力地向大眾推廣動漫音樂及其相關娛樂。歡迎各方組織、個人及企業就關於動漫音樂及相關產業的推廣與我們聯絡。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