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小編們的放課後 Tea Time #2

In 小編的話

【Anisong小編們的放課後Tea Time】
#2 – 很忙的說 (茶)

小編這個星期工作繁多,忙得連廁所也上不了,難得一天有點空閒的時間,馬上跑出去玩 XD。 在信X中心中的二手CD 鋪 (就是小編km 找到 Lazy 大碟的那間) 竟然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不是這la XD、這是今天小編順手拿回家的茅原實里 fans club 第九期會報和會報holder XD)

是   三   石   琴   乃   的   大   碟   啊  ~~~~~~~~~~~~~~~~~

還   要   是   全   新   的   初   回   版   啊 ~~~~~~~~~~~~~

只   是   四   十   八   個   大   元   啊 ~~~~~~~~~~~~~~~~~~~

這是 1996 年三石琴乃的一隻大碟 – 優しい大人になるために

三石琴乃,這個名字相信對八九十年代出生的朋友們來說,絕對不會陌生的了。她就是配過菅生あすか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月野うさぎ/セーラームーン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和葛城ミサト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等角色的名聲優了。大家對她配音時的一面相信也十分熟悉的了,但她唱歌時的一面大家又認識幾多呢? (要知道三石琴乃出過的個人CD 真是很難找的說…. 茶)

接下來我們一起去看歌list ~ :

  1. 10 年たったら
  2. 痛い目にあいたい
  3. あなたになりたい (New Version)
  4. あなたてなくては
  5. 未来てみつけたもの
  6. Bath-time is Happy~time
  7. 新しい生活
  8. あの日、ボケベルの鳴った海て
  9. あきれかえるほと (New Version)
  10. 優しい大人になるために

真是很神的說..

忙完過後一定要找時間再去大發掘 ~ X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