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 C3歌手嘉賓巡禮第四炮:以青澀歌聲唱出少女情懷—橋本みゆき專題介紹

In 專訪

【C3歌手嘉賓巡禮】【歌手專輯】
以青澀歌聲唱出少女情懷—橋本みゆき專題介紹


第四位介紹的「C3」嘉賓,也是首次來香港演出的橋本みゆき。這位遊戲界的天后主唱過的作品數目、以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聲,均獲得日本歌迷認同;以下就以簡短內容向大家作一點介紹。

剛從去年七月轉往SOLID VOX的Anisong歌手-橋本みゆき,自幼浸淫在音樂世家當中的她在大學求學時已經組織過樂隊表演,及後由二零零三年起就開始主唱多款電腦遊戲的主題曲,也為多套動畫包括《SHUFFLE!》《咲-Saki-》《IDOLM@STER XENOGLOSSIA》演繹各俱特色的歌曲,雖然主要是唱原創Anisong,但都曾參與《ガンダムトリビュート from Lantis》專輯翻唱Z Gundam Opening名曲「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

歌曲創作方面主要由鈴木マサキ及大久保薫負責作曲編曲,本身懂得作曲填詞的橋本みゆき亦經常參與創作工作,而從其變化多端的曲風中也不難聽出橋本歌聲所散發出的悲哀感、甜美可愛與及令人回味的少女味道,確實是配合戀愛題材的靈丹妙藥!除日本國內的多場個人演唱會之外還頻密參與電台節目,以其暢所欲言的性格(自稱S屬性)玩弄各主持,為聽眾帶來不少歡樂。

橋本みゆき最新歌曲將會是下季動畫《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我們沒有羽翼)片尾曲「NEVERLAND」,相信也絕不令人失望,這首次香港表演來臨C3日本動玩博覽2011確實是一睹名曲的好機會,搞不定可在現場聽到「地鶏の長男」!(笑)

*** 更正啓事:(誤)首次海外表演⇒(正)首次香港表演 ***

※按此進入 橋本みゆき 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