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 C3歌手嘉賓巡禮第五炮:與高達結下不解緣的歌姬—石川智晶專題介紹

In 專訪

【C3歌手嘉賓巡禮】【歌手專輯】
與高達結下不解緣的歌姬—石川智晶專題介紹

第五位要向大家介紹的歌手相信各位已頗為了解她,甚至曾參加過她的演唱會的了,亦這位歌手就是已第三次來港的石川智晶了!已第三次來港石川,自出道以來一直都跟高達有一種不解的緣份,AniSong Headline 亦希望於「C3」舉行的前夕為大家作簡單的介紹。

石川出身於東京,於未作出單獨發展前一直保持試用「石川知亞紀」或「石川千亞紀」這兩個藝名。約在一九九三年,石川加入前身為「15 SAND」的團隊,並與名製作人梶浦由記及 Bass 手西岡由紀子合組「See-Saw」。於「See-Saw」中擔任主音的石川,曾擔任電視動畫《.hack》系列的OP 主唱歌手,而石川及「See-Saw」亦憑著二零零二開始播放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中的片尾曲「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打響名堂。

石川於二零零三年宣怖開始個人發展,兼任樂曲的作曲及作詞。以個人身份出道後的石川可謂一帆風順,為動畫《ぼくらの》主唱的主題曲「アンインストール」除旋即受到大批支持者熱捧外,更獲該動畫的作者鬼頭莫宏老師高度讚揚!二零零八年,石川為動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主唱的 ED 「Prototype」更榮登日本 Oricon 榜的單曲週間排行榜第三位,為她的歌唱事業再創另一個高峰。

早前已於香港部份影院播放過的《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其插入曲「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亦是由石川主唱,其優秀的表現相信大家亦有目共睹。究竟石川會於星期六的表演中為大家帶來甚麼歌曲及驚喜呢?相信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按此進入石川智晶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311 – C3歌手嘉賓巡禮第五炮:與高達結下不解緣的歌姬—石川智晶專題介紹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