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聲優帶你進入anisong新未來!「Anisong DJ Fes -MIRAI-」演出嘉賓介紹

In 活動情報

anisong DJ Fes mirai poster_release

DJ×聲優帶你進入anisong新未來!在香港舉辦多屆,大受歡迎的anisong DJ活動「秋葉東京」,今年3月19日載譽歸來,以「Anisong DJ Fes -MIRAI-」名義,除了DJ外,更請來了聲優桜咲千依及八王子P作嘉賓,在柴青Y-Studio讓大家感受新的anisong未來!距離活動尚餘大約一個月,AniSong Headline先為各位讀者介紹在這次活動中演出的DJ和嘉賓!

「Anisong DJ Fes -MIRAI-」演出DJ 簡介

DJ_mira_01

DJ_mira_02

DJみらー(DJ mira)

由2008年開始以東京為中心進行DJ活動。以「令所有聽眾都樂⽽忘返」為宗旨,只要有4beat的話甚麼類型的表演也能做的風格,不受House、Electro、動畫歌、J-POPremix等分類的限制,以廣泛的選曲類型令台下觀眾為之陶醉。現在以「秋葉東京」的正式成員⾝身分,活躍於日本DJ界中。

DJ_chipe_02

DJ_chipe_01

DJちっぺ(DJ Chippe)

出⾝於北海道,2007年以當時當地唯一的動畫歌DJ身分而出道開始活動。出道次年組成DJ組織「FIGHTING DREAMERS」,透過擅長的「懷舊曲⾵」和「熱⾎⾵風格」,以動畫和遊戲音樂為主舉辦不少過cosplayer向的⾳樂活動。為北海道地區的動畫歌DJ的發展,由「流行」到演變成「文化」,付出了不可多得的貢獻。作為「秋葉東京」的⼀員,甚⾄有⼈人說,為甚麼看他們的DJ演出也會弄得⼀⾝汗水,也就是因為多得他了。

DJ_hoshi

 ☆くん(Hoshi-kun)

來自福島縣,是「風來組」裡面的人。現在以福島為據點,主力在東北與關東地區進行anisong DJ活動,也是福島當地的anisong event「co-A」「アニソン UP DATE!!」的成員。不只如此,在東京內他也以正式DJ的身分參加以涉谷為中心舉行的「knights of round」「PANDEMI」「PINGLOOP」「アニジャム」「アニ神輿っ‼」DJ活動。☆くん現在正為推動日本東北地區的anisong DJ活動而每天努力奮鬥中⋯!

特別演出嘉賓

桜咲千依(Ousaki Chiyo)

ousakichiyo_01

ousakichiyo_02

ousakichiyo_03

以聲演《D.C.III》的瑠川さら、《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白坂小梅、和《任性High-Spec》的宮瀬未尋等等而聞名;作為acoustic unit「いちだーすのおんがくたい」的主音和作詞進行音樂活動;另外更作為舞台演員進行演出活動。桜咲千依在在多方面都積極活動中的實力派聲優!

八王子P

DJ_8P_01

一提八王子P,他可以說是如今在Niconico動畫上最受注目的Vocaloid界貴公子也不為過!至今,由他所上載的短片總播放數已超越1000萬次。與MMD的producerわかむらP一起製作的代表作「Sweet Devil」和「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透過把舞蹈音樂與電子音樂融合,其完成度之高成為一時的網絡話題,更在短時間內成功打入殿堂。在2012年2月1日推出的major first album「electric love」也錄得Oricon初登場第11位的佳績。同樣有在台灣推出的「Sweet Devil」也在K-POP/J-POP分類中位列第4位;其後的「electric love」也在K-POP/J-POP取得第3位、綜合分類取得第8位。

DJ_8P_04

2012年8月29日與kz(livetune)合作製作的PSVita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的tie-up曲「Weekender Girl」,連同Miku Creatorʻs Project在Google+的主題曲「fake doll」一同推出了CD。2013年7月時也透過TOYʻS FACTORY推出了新大碟「ViViD WAVE」。另外八王子P也有為中川翔子、椎名ぴかりん、東京女子流等等的歌手進行製作工作;吉川友、渡辺麻友、平野綾等等樂曲也有他編曲的踪跡。

DJ_8P_03

DJ方面的活動現在也非常積極地進行:由「ROCK IN JAPAN FES」這日本國內的大型音樂活動,至以亞洲為中心的DJ表演他也恆常地參與。2015年9月2日推出的第4張full album「Desktop Cinderella」,更錄得他自身最高的紀錄-Oricon J-POP Daily 第8位。在去年,更負責製作「HATSUNE MIKU EXPO 2016」的主題曲,在6月15日推出了自同人時代起的集大成Vocaloid best album「Eight -THE BEST OF 八王子P-」。

活動詳細

Anisong DJ Fes -MIRAI-

日期:2017年3月19日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Studio
DJ:ちっぺ、みらー、☆くん
Special Guest:桜咲千依、八王子P

門票售價:HKD$280 

門票現於信和中心地庫「MY CASE」有售!

※「Anisong DJ Fes -MIRAI-」活動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DJ×聲優帶你進入anisong新未來!「Anisong DJ Fes -MIRAI-」演出嘉賓介紹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