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節2013 – 電波組.inc演出報導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3 – 電波組.inc演出報導

IMG_9738_HL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在星期五正式開幕。活動首天就有兩位舞台嘉賓為觀眾表演,其中有秋葉原系的偶像組合「電波組.inc」(でんぱ組.inc)。

IMG_9963_HL

電波組.inc自2008年正式出道,現時有成瀬瑛美、最上もが、相沢梨紗、古川未鈴、夢眠ねむ、藤咲彩音共六位成員。值得一提的,是每位成員都是御宅族,《光之美少女》及《魔法少女小圓》等都深受成員的愛戴。另外每位成員各有不同得意分野,例如隊長相沢梨紗比較熟悉聲優及90年代anisong等。

IMG_9900_HL

電波組.inc以「秋葉原系偶像帶給世界的電波組.inc」作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此外她們更提及這次是第二次來港。她們在舞台上唱出W.W.D及キラキラチューン等多款受歡迎的歌曲,最後以她們的最新單碟歌曲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作終結,在精彩的絲帶舞下結束表演。

IMG_9965_HL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電波組.inc演出

1. Future Diver
2. ノットボッチ…夏
3. W.W.D
4. キラキラチューン
5. 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

IMG_9886_HL

演唱會當天的其他照片:

IMG_9959_HL IMG_9956_HL IMG_9871_HL IMG_9751_HL

※でんぱ組.inc官方網頁
※でんぱ組.inc 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