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nisongDJ活動「秋葉東京 vol.4」正式發表

In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日本anisongDJ活動「秋葉東京 vol.4」正式發表

 

2013_0602_AKIBATOKYO03

 

現時間定期在香港的活動進行演出,來自日本各地雲集的anisongDJ組合「秋葉東京」,他們的anisong DJ活動受到不少動漫迷歡迎,在香港最大型的同人活動CWHK的表演更是座無虛席。

 

繼去年「秋葉東京 Vol.3」後,他們再次來港進行個人DJ活動。「秋葉東京 vol.4」將於七月十四日(星期日)晚上六時,在西灣河協青社蒲吧舉行。場地空間比去年Live House「HIDDEN AGENDA」大出一半以上,而地點位於西灣河地鐵站附近,交通方便以及附近有多間食肆等優勢。

 

闥イ蜷ァ菴咲スョ

 

DJ陣容方面,包括有:

 

天音

天音(Rolling Contact)

喜愛東方同人歌曲的,天音這名字絕對不會感到陌生。天音以UK Hardcore和Uplifting Trance為中心活躍於東方同人界,其電子曲風十分容易令人著迷。天音曾與多位東方音樂大手如REDALiCE合作,現與多位東方音樂創作人,包括「秋葉東京」的另一位活躍DJ「MUZIK SERVANT」在東京舉行每月一度的東方Only Party「音盤夜行」。他的CD產量也相當高,在日本各大同人活動推出過數十張專輯。個人似乎對音樂遊戲也有一定的認識。

 

Rolling Contact官方網站

 

鶴岡八幡

 

鶴岡八幡

從九十年代已經開始進行DJ活動。其DJ曲風範圍相當廣闊,Anisong, Rock及Hard House都是他的拿手好戲。現在,他會在各大DJ Party神出鬼沒,自稱「心情隨BGM而變得興奮的Party Monster」,在DJ Party就如都市傳說般的存在。

 

ちっぺ

ちっぺ

於2007年成為唯一在北海道活躍的Ani-song DJ。翌年成立「FIGHTING DREAMERS」,在亞洲各國舉行Anisong DJ Party,近年更到世界各地活動,特徵是喜歡穿著日本傳統著物進行DJ演出。

 

みらー

 

 

みらー

正職為心理學家的他,十分擅長利用音樂帶動觀眾的情緒。幾年間一直出席東京各個Party活動,最愛播放supercell的《Love & Doll》。近年以「秋葉東京」身份積極參與海外活動,這次是連續第四次來到香港,必定能夠與香港的Anisong同好們盡慶而歸!

 

にんにん
NINJA

不折不扣的香港人,是本地極少數的anisong DJ之一。除了時常在本地的Club擔任DJ外,更會擔起作曲、編曲的工作。與一群香港的ACG音樂人組成了Project H.K.V.I.P.,以Vocaloid系統創作新型的歌曲,大碟更廣受好評。

 

門票即將於信和中心地庫以及網上有售,詳情請留意「秋葉東京」之官方網站及Facebook Fans Page。

 

票價:HKD 150 (Advanced) / HKD 200 (Walk-in)
秋葉東京官網
秋葉東京Facebook Page
蒲吧Facebook Page

 

「AkibaTokyo Vol.4」宣傳圖繪師:Hong、玲奈(黑蛛白蛛)
「AkibaTokyo Vol.4」宣傳圖人物原案:refeia(rumblefish)、黑蛛白蛛、風林火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