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ゆかり演出受襲、犯人「訣別憧憬的心情」

In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田村ゆかり演出受襲、犯人「訣別憧憬的心情」

news_large_tamurayukari_201402

有王國公主之稱田村ゆかり在前天(3月2日星期日)假大阪舉行的演唱會中發生了一件頗為轟動的意外。在演唱會進行了大約半小時後的MC中,觀眾席中突然有一男子向台上的Yukarin 投擲雜物,事件令現場騷然,犯人馬上被四圍的歌迷和Staff 即場制服,事件中亦無人受傷。

yukarin_twitter_osaka

事件發生後Yukarin 與職員一時退場商議對策。幾分鐘後宣佈演唱會從頭開始。於是演唱會就由一開始的錄像(原本為Yukarin 親身旁白轉成由staff 讀出旁白) 從新開始,王國民fans也沒有因為事件做成任何騷亂。整件事件中,田村ゆかり與職員們的高速對應,與及王國民的民度之高,在網上深受讚許。演唱會後段Yukarin 更流淚為事件跟歌迷道歉,甚為感人。直至昨天早上,Yukarin 在Twitter 上登出演唱會中的大合照,並向歌迷報告平安。→※田村ゆかり的合照Tweet

來自福井縣的犯人久富拓也(34歲),犯案時馬上被周圍的歌迷阻止,最後由職員帶離會場,送官查辦。聲稱原本也是支持者的久富,據報導說是為了「訣別作為歌迷的憧憬之情」而把一部收音機丟向田村ゆかり。收音機撞向牆壁斷成兩邊,碎片有向Yukarin飛擦,幸好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田村ゆかり的演唱會MC常以「毒舌」自嘲聞名,而最近她的名言也在網上被大肆討論。例如在2月16日的演出中一直以「17歲」自稱的她竟然再次強調自己是37歲 (註:自爆自己的真實年齡其實並非首次);在早一天(3月1日)的廣島公演中又說過「王國是甚麼?這裡是日本喔?還有,魔法甚麼的我根本不懂啊」之類令fans哭笑不得的MC,在網上被人揶揄為「王國民終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田村ゆかり演出受襲、犯人「訣別憧憬的心情」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