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 有圖有真相!DaisyxDaisy確認參戰「C3」!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有圖有真相!DaisyxDaisy 確認參戰「C3」!

千呼萬喚始出來!本年度香港「C3」繼陸續公佈參展和協辦機構後,來港演出的Anisong歌手的消息也已經流出!本年度的嘉賓就是曾主唱動畫《鋼殼のレギオス》和《FAIRY TAIL》主題曲的話題歌手DaisyxDaisy!

按某報章最近的消息報導,DaisyxDaisy 已確認參戰本年度的「C3日本動玩博覽」。

在此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AniSong Headline 十月份的「C3」報導能夠被賞識選用,文章被完好無缺地讓更多的讀者閱讀,撰寫該篇文章的小編表示十分的感謝。(詳細可參閱:20101012 – C3明年3月重臨香江!)

DaisyxDaisy 中的Daisy,來自花語「Daisy」,意思是單純、和平、希望等。而作為作詞家時則會以自己「MiKA」的名義。 DaisyxDaisy 在二零零七年出道,至今出過多張唱片,當中包括動畫《鋼殼レギオス》的OP主題曲「Brave your truth」和最新作—動畫《FAIRY TALE》的片尾曲「HOLY SHINE」。而以MiKA名義則曾擔任在ニコニコ動画上鼎鼎有名的樂隊「王族BAND」的主音,在「ロイヤル ストレート フラッシュ」一張大碟中主唱多首歌曲,也曾翻唱如「Butter-fly」和「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等名曲。

想必今年的「C3」也將盛況空前,DaisyxDaisy 的魅力,大家請一定要在現場感受一下!若有有關「C3」的追加情報,AniSong Headline 將繼續第一手報導!

※按此進入DaisyxDaisy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1」的官方網頁

20101012 – C3明年3月重臨香江!20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10204 – 有圖有真相!DaisyxDaisy確認參戰「C3」!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