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新編]》主題曲繼續由ClariS與Kalafina演唱

In Uncategorized

【關連商品】
《劇場版まどかマギカ[新編]》主題曲繼續由ClariSKalafina演唱

madoka_key_s

將於十月二十三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公佈了主題曲繼續分別由ClariS與Kalafina演唱。由ClariS負責的OP「カラフル」將於十月三十日推出,而Kalafina演唱的ED「君の銀の庭」則於十一月六日發售。

作為《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OP曲的「カラフル」,為從不露面女子高生組合ClariS的第八張單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兩首Coupling曲「Surely」及「Pieces」。CD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動畫圖封面的期間生産限定盤(CD Only)、附收錄「カラフル」Music Video的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及CD Only的通常盤。

Claris_8th_As

初回生産限定盤及通常盤的初回生產版分別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動畫圖紙套(Type A或B),而期間生産限定盤除以上三曲亦收錄「カラフル –movie MIX-」。期間生産限定盤的售價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初回生産限定盤為一千五百七十五日圓(連稅),至於CD Only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三十三日圓(連稅)。

sp-kalafina_header-bg

而由Kalafina演唱的ED「君の銀の庭」,則為她們的第十四張單曲,現階段尚未公佈其他收錄內容。CD以四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生産限定盤A、附Bu-ray的初回生産限定盤B、CD Only通常盤及期間生産限定盤(アニメ盤)。售價尚未公佈。

 

-----------------------------

ClariS 8th Single「カラフル」
發售日:2013年10月30日

 

期間生産限定盤(CD Only)】
編號:SECL-1416
售價:1,3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カラフル
2.Surely
3.Pieces
4.カラフル –movie MIX-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ECL-1413~4
售價:1,575日圓(連稅)
※DVD收錄「カラフル」Music Video

【收錄曲】
1.カラフル
2.Surely
3.Pieces
4.カラフル –Instrumental-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415
售價:1,223日圓(連稅)

【收錄曲】
1.カラフル
2.Surely
3.Pieces
4.カラフル –Instrumental-

-----------------------------

 

Kalafina 14th Single君の銀の庭」
發售日:2013年11月6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ACD+DVD)】
編號:SECL-1417~1418
售價:尚未公佈
DVD收錄「君の銀の庭」Video Clip

【初回生産限定盤BCD+Blu-ray)】
編號:SECL-1419~1420
售價:尚未公佈
Blu-ray收錄「君の銀の庭」Video Clip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ECL-1421
售價:尚未公佈

【期間生産限定盤(アニメ盤)CD Only
編號:SECL-1422
售價:尚未公佈

 

※收錄尚未公開

 

 

※按此進入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ClariS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Kalafin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專頁
※按此進入Kalafina於唱片公司Sony Music Shop的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